選單 首頁 搜尋

史無前例…考試全取消 !多益放錯錄音帶 2萬4千人白考了

2017/12/24 12:00 字級:
史無前例…考試全取消 !多益放錯錄音帶 2萬4千人白考了
▲24日的多益測驗傳出因題本和錄音帶不符,所以考試取消的消息。(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今年最後一場多益英語測驗(TOEIC)於24日登場,原定在上午9時30分入場,卻傳出因為聽力測驗的題本和錄音帶不符,所以宣布今天的考試取消,請考生全部離場的事件。據悉,受影響人數約2.4萬人,後續相關消息將於25日在多益英語測驗官網發布。

據了解,全台多個考場都已經請考生離場。有鄉民在PTT上指出,多益取消的理由,是因為方才在播聽力第一題時,圖片上是男孩子,結果敘述卻是以女孩子來稱呼。試務中心表示,美國原廠寄來的錄音帶跟試題不符,將在25日早上10時公布補救措施。

記者實際致電給美國ETS台灣區總代理,但由於今日非該公司上班期間,所以始終無人接聽。有參與此次考試的考生憤怒地在臉書上表示,現場人員說之後會補辦,絕對不影響考生權益,但害他人需要另外找時間補考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到這群受害考生。

眾多鄉民也在PTT上留言提到,「浪費時間浪費錢」、「幹哈哈哈改期了」、「我今天10分鐘就交卷了,我超強」、「大家都990 開心」、「考場人員沒發現嗎?雖然發現好像也不能怎樣」、「哈哈我裸考!得救了」、「想說多益He She不分是在幹嘛」、「又得找一天早起了= =」、「我聽得懂 我只覺得 選哪一個都不對啊」、「我第一次考以為都這麼刁鑽」、「幹我還想說一個光頭壯漢但選項都是she是怎樣」。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多益 錄音帶 考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