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家評評理!鐵灰車太靠近他超不爽 網友竟說禍首是…

2017/12/23 17:10 字級:
大家評評理!鐵灰車太靠近他超不爽 網友竟說禍首是…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近來天氣極凍,日前淡水還出現11.1度低溫,再創入冬來最低溫,連汽車都忍不住緊緊相依取暖,有人在網路貼出照片,表示他停車格的鄰居停車技術差,整個切到他的車格,因此他也以牙還牙,停得非常靠近,不過有網友認為,其實錯不在隔壁的車主,意外掀起一番討論。

這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貼出照片,「每次遇到停車技術很差的人,就是會想停靠近一點,不會停車就不要開車啦!」畫面中鐵灰色的車子向右停靠,已經明顯侵犯到了原PO的車格,因此原PO為了給他好看,便把自己銀色車輛停得離鐵灰車相當近,鐵灰車的駕駛根本難以上車。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想不到貼文一出,多數網友不但沒砲轟鐵灰車主,反而覺得是左邊那台白色轎車的錯,「罪魁禍首是最左邊白色那一台吧」、「白色太過來」、「白色心機重」。但也有人指出,白色車頭朝內,駕駛由左方下車,鐵灰色車頭朝外,駕駛從右方下車,根本不互相衝突,因此怎麼看都是鐵灰車的問題。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有人說,「只能說你遇到連續兩台不會開車的好鄰居」、「但是這樣你的車可能會被A到」、「他犧牲自己下車,讓車門不會被白車A到,也不影響你上車,看來是愛車人士」,還有人浪漫地說,「看起來彷彿是兩車靠在一起取暖一般啊~」、「感情好」。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停車 車格 取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