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屍蹤7號房》登韓國票房冠軍 五大看點報你知

楊怡琳 2017/12/22 08:31 楊怡琳 字級:
《屍蹤7號房》登韓國票房冠軍 五大看點報你知

(圖片來源為可樂電影臉書)

 

《屍蹤7號房》不僅在釜山影展的首映會以超高人氣秒殺完售,上映後更是成功引起南韓觀眾的討論潮!22日即將正式在台上映,新鮮的議題及演員組合讓不少觀眾都相當期待,以下就先帶你來看《屍蹤7號房》的五大看點。

 

導演李容承

 

李容承導演相當擅長拍攝寫實社會問題,先前就曾以描述職場文化及同事之間互動關係的《實習男生存法則》打動不少觀眾的心,這次導演再次以描述社會議題出發,讓人相當期待在他的帶領下,這部備受期待的電影會有怎麼樣的呈現。

 

演技派之神申河均

 

演技派的申河均,出道至今不少演出都讓人印象深刻,甚至有著「河均神」的榮譽封號!像是在2000年驚悚戰爭片《共同警備區》以及2003年科幻片《拯救綠色星球》中的精采表現,都讓他成為韓國觀眾眼中的實力派演員代表。這次在《屍蹤7號房》中他飾演有著倒閉危機的DVD影音店老闆,為了生存下去迫使他得做出不少改變,如此極具挑戰的角色設定,讓人相當期待這回申河均會如何表現!

 

矚目新星都敬秀(D.O.)

 

大勢韓國男團EXO成員D.O.可說是演歌雙棲!不僅日前於青龍電影節上,以電影《哥哥》中精湛的演出,榮獲新人男演員獎。在即將於台上映的《屍蹤七號房》內他也將再次展現好演技,突破過去大眾眼中乖乖牌的形象,飾演叛逆打工族泰政一角。

 

在劇中,他除了有因沉迷於金錢的誘惑而使自我沉淪的表現,就連外型也是下過功夫,觀眾可看見D.O.的角色脖子左側有著「Frustra laborat qui omnibus placere studet」的刺青,這段文字在拉丁文有「試圖取悅他人是白費力氣的」之意,如此挑戰自我的演出讓不少台灣粉絲相當期待。

 

反映真實社會問題

 

劇情以黑色幽默的方式描述南韓面對的社會問題:主要故事描寫面臨倒閉可能的影音店老闆以及有著學貸和就業問題的打工學生,兩人意外因為一件在影視店中的命案而緊緊連接在一起。透過劇情的描繪,導演想要傳遞處在看似平靜無波瀾的現下社會環境中,這些小人物們需要多拼命才可以換來些微生存的可能,如此寫實又特殊的描寫成功引起不少觀眾的共感。

 

精彩動作戲

 

在劇中申河均與都敬秀有不少精彩動作對手戲,就連演員先前接受採訪時也透露動作戲的部分最令他們印象深刻!這是因為李容承導演為求畫面的真實性,並沒有限制演員們的對白及表演方式,僅僅排練過動作部分以求安全,所以劇中不少在DVD視聽室互丟東西爭執的戲碼都是兩人即興演出,精采的畫面呈現讓人相當印象深刻。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屍蹤7號房 電影 韓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