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姑姑送超重CK當聖誕禮物!打開一看…他笑著流眼淚

2017/12/18 17:00 字級:
姑姑送超重CK當聖誕禮物!打開一看…他笑著流眼淚
▲網友以為姑姑送他一個CK包包,但原來是關廟麵。(圖/翻攝爆料公社、圖片授權:Hiking)

聖誕節快到,大家都在準備各種要送人的禮物,除了男女朋友之外,來自家人的祝福也很令人期待。網友在「爆廢公社三館」分享,他的好姑姑拿了一個Calvin Klein的白色袋子送給他當聖誕禮物,他滿心歡喜的把袋子打開,卻發現裡面是一包關廟麵,其他人大笑「超實用沒有之一!」

原PO說,看到姑姑拿袋子過來,他非常高興的以為是CK的男用包包,結果一打開竟然是關廟麵!當場傻眼,雖然覺得很好笑,卻也哭哭表示「姑姑!難道我跟你不好了嗎?」其他網友則笑說,「有種餓,叫姑姑怕你餓」、「天冷了,適合煮一碗麵吃吃」、「超實用之CK牌關廟麵」!

還有人說,其實原PO是傷心姑姑只送了麵條、少了牛肉罐頭,怕會吃不飽,才這麼傷心,還有人說「傻傻的,麵界的ck捏,超好吃的」,認為原PO要知福惜福;也有人說,不管是什麼,能拿到姑姑送的禮物,就是一種幸福,「家人的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啊!」

不過網友們這麼熱心的幫原PO解套,他卻沒有傷心很久、隨後又在底下回覆「其實姑姑很疼我…」,附上一張CK牌的男用包包照,原來剛剛的關廟麵只是整人用的,大家忍不住笑說「真的是!」他也開心表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

▼網友的姑姑其實真的有送CK包包。(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片來源:爆料公社3.0/YouTube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