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花5千養正妹女友...他問「可接受嗎?」 網一面倒:超便宜

2017/12/17 11:02 字級:
月花5千養正妹女友...他問「可接受嗎?」 網一面倒:超便宜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翻攝自Pixabay)

常有情侶為了約會費用吵翻,網上相關討論也不斷,有一派認為最好AA制,另一派則覺得應該要男方出錢。就有網友在批踢踢發起討論,問說「可以接受每個月花5千養正妹女友嗎?」沒想到許多鄉民直呼超便宜,「上一次床就回本了。」

男網友表示,「大概一週見面一次,每次見面就可能會出遊,吃飯、電影還是一些雜支都算你的;不過對方對你不錯,而且單純又蠻漂亮的,這樣一個月要多花5K,大家可以接受嗎?」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翻攝自Pixabay)


鄉民對此紛紛回應,「5k超便宜」、「1萬以內還可以接受,畢竟女友是拿來疼的」、「5000可以吃到不錯的魚了」、「養狗都不只」、「才5千,只能養龍妹」、「一個月5千正妹吃到飽還能接受」、「5K超便宜好嗎zzz」、「5k就滿足的一定是好女人」,而大多語句流露出對現實的嘲諷與無奈。

其實,之前就曾有男生問,「每個月花在女友身上的錢,多少算正常?」而網友的答案落差之大,有人嘆「至少3萬」、「當女兒在養,不太記得了」、「我學生女友待業一個月,大約5千-1萬,說真的對我的生活負擔不小」。

不過也有不少鄉民表示,除了生日或特殊節日,基本上沒花到什麼錢,甚至忍不住反問,「要錢才能證明你愛她的女生,真的愛你嗎?」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