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錯頻免驚!LINE「取消傳送」功能上線 一鍵輕鬆回收

2017/12/13 14:22 字級:
錯頻免驚!LINE「取消傳送」功能上線 一鍵輕鬆回收
▲(圖/翻攝自flickr,攝影 Bhupinder Nayyar

LINE「取消傳送」功能今(13)日上線啦!大家在使用LINE時,幾乎都有誤傳訊息的經驗,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只能呆呆望著傳錯的訊息卻無能為力,如今LINE 推出回收訊息功能,只要是24小時內傳送的訊息、影像、聲音、語音通話、檔案,都能輕鬆一鍵「取消傳送」。
 
根據日媒報導,過去Line只有設置「刪除」功能,雖然能刪掉自己手上的訊息,但收訊人仍能看到,若手滑不小心傳錯LINE訊息或是錯頻,真的讓人非常尷尬。但現在推出「取消傳送」功能,可以神速刪除,「船過水無痕」一點都不麻煩。可說是使用者的一大福音。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翻攝自Pixabay)


若使用者想在手機上回收訊息,不管是文字、貼圖、圖像、影像、聲音、語音通話、檔案等都試用,只要長按當則訊息,會看到「收回」選項,而電腦版則在當則訊息按右鍵後可選擇「取消傳送」。但若收訊者使用的是舊版本的Line,就無法適用這個新功能。
 
一句話配上貼圖,行動通訊軟體LINE讓人聯絡上更加方便,根據LINE調查發現,有高達85%的使用者有發錯訊息的經驗,其中以選字錯誤、傳錯對象、按錯圖片的訊息居多。有57%使用者指出,發現誤發訊息會立即向對方道歉,15%使用者表示,誤發訊息時會嚇一大跳。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