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街友寒冬中吃廚餘…通霄鎮民接力送愛 警成功護送返家

2017/12/10 16:10 字級:
街友寒冬中吃廚餘…通霄鎮民接力送愛 警成功護送返家

▲(圖/翻攝自通霄人讚出來

苗栗通霄日前出現一名街友,在冰冷的低溫下獨自在廚餘桶旁翻找東西來吃,路過民眾見狀趕緊阻止他,並買了便當讓他充飢,事後也將照片PO到網路上,請網友們伸出援手幫幫他,警方昨(9日)已順利連絡上街友家屬,並出動將他帶回警局安置,許多民眾得知消息後紛紛送上食物、捐款至派出所。

▼民眾發現街友在一旁翻找廚餘桶,立刻買了便當給他吃(圖/翻攝自通霄人讚出來)





這位楊姓網友,7日看見街友在翻找廚餘的畫面,深感震撼,當下甚至差點哭出來,二話不說立刻買了控肉飯、熱湯給他,並在臉書社團「通霄人讚出來」召集民眾幫忙,希望大家發揮溫暖,讓這位街友至少能夠溫飽,且街友經常站在馬路旁一動也不動,看起來相當恍神,原PO擔心他會被車輛撞到或發生意外,還特別提醒其他網友要注意。

▼(圖/翻攝自通霄人讚出來)





許多通霄居民看了都感到心酸,紛紛送上便當、麵包等等食物,也有人提供禦寒衣物給街友,並不斷更新他所在位置,隨時注意他的安全狀況,而這則貼文也引起了當地警方的注意,昨(9日)便出動警力將街友帶回,也成功連絡上他的家屬。

▼通霄警方已將街友送回住家(圖/翻攝自通霄人讚出來)



據《蘋果日報》報導,通霄派出所所長周國平表示,這名38歲吳姓街友是彰化人,雖然家屬都還健在,但他個性較孤僻,精神狀況也不穩定,喜歡四處流浪,不過看到通霄居民們如此熱心地對自己伸出援手,他也感到非常窩心。

▼通霄居民紛紛送上物資到派出所(圖/翻攝自通霄人讚出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遊民 廚餘 街友 通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