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禮上巧遇…交往3年女友竟是自己阿姨!他崩潰:嚇到吃手手

2017/12/10 15:00 字級:
婚禮上巧遇…交往3年女友竟是自己阿姨!他崩潰:嚇到吃手手

▲(圖/pixabay、翻攝自Dcard)

交往3年的女友竟是自己阿姨?一名網友在Dcard表示,自己和女友感情穩定,一直都相處得很融洽,直到兩人某天在婚禮上巧遇,才驚覺自己和女友竟是「親戚」!讓他崩潰的不知該如何面對女友才好。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和女友既住在不同縣市也不同姓氏,兩人交往3年時間,早已見過對方父母,而前幾天原PO媽媽打電話說有堂哥要結婚了,問他要不要一起參加婚禮,原PO一口答應後當天便和家人一起去參與婚宴,想不到這時女友傳來一張穿著小禮服的照片,表示自己碰巧也要去參加婚禮,原PO當下雖然覺得也太巧了,但想說好日子大家辦婚禮很正常,便不疑有他的回傳了一張自己的西裝帥照。

▼(示意圖/pixabay)



抵達婚禮現場時,卻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那件露背小禮服原PO越看越眼熟,才突然驚覺對方就是自己女友!想不到兩人參加的竟是同一場婚禮,「我不禁舉起我的手放到嘴巴裡,嚇到吃手手」,而天然呆的女友看到原PO後興奮地跑了過來,似乎還沒意識到兩人有可能是親戚。

這時雙方爸媽出現,互相打了招呼過後,原PO才發現自己和女友竟然都是男方親友,一臉絕望的說「他們居然真的相互認識…」雙方家長對於這種尷尬狀且不知該如何應對,只好寒暄幾句便各自將孩子帶回。

▼(示意圖/pixabay)



難以置信的原PO比對祖譜後,才知道他的祖先和女友的祖先是兄妹,且論輩份來說,自己還要叫女友一聲「阿姨」!面對突如其來的真相,原PO打擊地說「那我們之前做那些愛做的事情不是都在亂倫嗎?原來我一直以來交往、交歡的對象,居然是我的阿姨…」

不過許多網友都安慰他「隔三代以上,應該沒問題的」、「放心啦,早就隔那麼多代了,沒什麼關係」、「親等差那麼多,應該是可以結婚的啦」、「差很遠就不是亂倫,你可以冷靜一下」、「超過六等親就可以了」、「其實往好處想結婚可以少辦幾桌」,不過原PO仍非常擔心「如果真的結婚,男方親友跟女方親友不就重複一堆…」、「一直以來都幻想有小姨子的SOD,但不是有血緣關係的阿姨呀!!」

▼(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婚禮 女友 阿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