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壯觀!流水席開570桌「不收紅包」 霸氣主人身分曝光

2017/12/09 21:32 字級:
超壯觀!流水席開570桌「不收紅包」 霸氣主人身分曝光

▲(圖/翻攝爆廢公社、Hiking授權提供)

現在民眾結婚大部分都找飯店宴客,而傳統的流水席則是比較少見,通常在中南部才比較容易遇到,不過流水席能辦得多氣派呢?最近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超霸氣的流水席,一共開了超過500桌,幾乎把整條路都包下來了,不禁讓人好奇,這主人到底是什麼厲害的角色。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了他日前參加的「超霸氣流水席」,只見照片中,這場喜宴幾乎就要把整條路都佔滿了,紅、金配色的桌子一桌接著一桌,完全看不見盡頭,場面相當的盛大。原PO指出,除了主桌之外,其他都是12人座,總共席開570桌,重點是喜宴還「不收紅包」,讓他興奮地表示「有生以來第一次參加這麼大場滴(的)喜宴!」

▼(圖/翻攝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們熱議,「現場可容納近7000人,好猛…」、「有錢就是狂!」、「真是大手筆,新人看起來很年輕呢」、「敬酒會敬到暈倒」、「超壯觀,不收紅包又更狂」、「這個敬酒應該要用滑板車了」、「驚人的排場!」

而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宴客如此霸氣呢?原來是嘉義縣議員葉孟龍8日迎娶助理美嬌娘,有不少政治人物都特地到場祝賀,而之所以席開500多桌,就是為了宴請地方鄉親。不過當天縣長張花冠致詞時,竟然脫序扯選舉,也讓原本氣派溫馨的婚宴瞬間變調。

▼(圖/翻攝嘉義縣議員 葉孟龍)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