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傻眼!客製化「相片蛋糕」幫兒慶生 切下去才發現驚人事實

2017/12/09 17:05 字級:
【影片】傻眼!客製化「相片蛋糕」幫兒慶生 切下去才發現驚人事實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許多人過生日會訂製獨一無二的「客製化蛋糕」,一名網友日前就特地訂了一個相片蛋糕要幫兒子慶生,回到家卻發現蛋糕怎麼切都切不下去,仔細一看才驚覺,蛋糕上的圖案根本不是糖霜,而是一大張貨真價實的「相片」,讓原PO當場看傻了眼,拿著整張照片晃呀晃不知如何是好。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無奈地將蛋糕上整片完整的「相片」給撕下來,背面還沾滿了鮮奶油,讓原PO非常無言,沒想到訂製的相片蛋糕竟是真的附上一張相片,慶生完畢後他到店家詢問,店員回應「他今天沒幫你撕喔?」原來蛋糕的那層相片是「糖片紙」,透過機器印在糖片後,再貼上蛋糕讓顏色滲透進鮮奶油,不過通常圖案容易退色,一般是切蛋糕前才會將這層糖片紙撕下。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店員後來又改口「現在訂購相片蛋糕都沒在撕了喔!店員沒告知妳嗎?」原PO氣的發文「訂購相片蛋糕就是要你的相片,為了讓孩子一年一次的生日看得開心吃的開心,不然我訂一般蛋糕即可」,還表示其實去年也跟同個店家購買過相片蛋糕,但當時糖片紙有事先撕下,今年卻是拿到「貨真價實的相片蛋糕」。

▼原PO去年訂的相片蛋糕有撕糖片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今年訂的蛋糕卻附上整張相片(影片/YouTube)
 


許多網友紛紛跳出來表示自己也有類似經驗「上次凱蒂貓做得有夠醜,這樣還敢接單收錢」、「十年前受過氣…就再也不訂這家的了」、「態度真的是不敢讓人恭維」、「好離譜,直接放照片,他們怎麼不自己吃吃相片」、「凱蒂貓是怎樣,變卡到貓」。

▼其他網友也反映這家店太誇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分享自己在其他家客製蛋糕的經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