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里長送年曆…使出「陰屍路」大絕招 網笑翻

2017/12/06 16:32 字級:
里長送年曆…使出「陰屍路」大絕招 網笑翻
▲(圖/爆廢公社)

2018年即將到來,不少人已經開始等待拿到新的年曆,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朋友要出門時,門卻突然打不開,想辦法出去後,才知道原來里長將年曆直接橫放在門把上卡住,讓他無奈直呼「里長你好棒」!

▼每當步入年底,許多村里長都會開始發放年曆(示意圖/Pixabay)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朋友的貼文,表示新年即將到來,能理解里長的辛苦,有許多年曆要發放,但是「也記得要塞對啊!不然住戶怎麼出來吃飯啊?」不過網友要大家放心,因為朋友目前已脫困。

▼(圖/爆廢公社


從「苦主」貼文中的照片可看出,捲成卷軸的年曆被牢牢得橫放在兩個門把上,也因此讓人無法從家中出去,讓被關在家中的苦主直呼「里長你好棒,你超棒,棒到不行!」隨後又表示,差點以為自己要餓在家裡,好不容易脫困的原PO,在被解放的那一瞬間「立刻暴力破解,並怒踩三下」,最後原PO還幽默的表示,幸好只是紙筒,如果「裡面是硬的我就真的沒輒了。」

▼(圖/爆廢公社)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一定是選舉時沒投他被發現」、「案情不單純」、「里長超專業」、「每年都有一個門閂嗎」、「笑到岔氣」、「里長腦袋當機」、「這里長也太搞笑了」、「對不起,我嘴角失守笑了」、「無言薯條」、「這是陰屍路才會用到的絕招唉。」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年曆 里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