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虎尾媽媽硬塞!全馬跑友拎桶仔雞跑7K 笑:差點吃到關門

2017/12/05 10:05 字級:
虎尾媽媽硬塞!全馬跑友拎桶仔雞跑7K  笑:差點吃到關門
(圖/靠北馬拉松

近幾年,馬拉松大賽比比皆是,但你看過跑完全馬,還可以拎回一隻「全雞」的嗎?雲林「虎尾巾都馬拉松」3日開跑,有6000名跑者齊聚,過去曾有「補給全雞」的傳說,因此讓不少人衝著這個而來,沒想到還真的有。今年有10多位全馬跑者,邁向終點時,是拎著1公斤重的烤雞,真可謂是奇觀啊!

▼(圖/靠北馬拉松)


一名網友在「靠北馬拉松」PO文,表示要靠北一下虎尾馬的主辦單位,「這種補給根本意圖使跑者吃到被關門!」,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補給站提供的不是水、運動飲料,而是滷味、薯條、啤酒、烤雞,許多人看了都忍不住驚呼「這雞真的是今天的亮點,就三不五時看著跑者拎著一整隻帶回終點,幸好是倒數第二個補給站,如果距離終點還有20k以上,拎著雞跑一定很爆笑」、「這真的很靠北,到底該一直吃下去,還是要努力跑,不要被關門勒」。

▼超靠北標語(圖/靠北馬拉松)


據了解,第7屆虎尾巾都馬拉松3日從虎尾體育場開跑,分為42K全馬、21K半馬、10K健康組、3.5K休閒組及視障組,途中設有15個補給站,不僅有牛肉、水餃、炒米粉、米糕、水果,跑全馬的人在最後幾個補給站,還可以吃到桶仔雞,甚至打包帶走都不是問題,而補給站的標語「跑馬拉松能夠減肥…您被騙了啦!」,更是笑翻一堆跑者。不過也有人跳出來表示,烤雞是「私補」,不是主辦單位用的。

▼(圖/靠北馬拉松)


有跑者指出,自己跑到一半抽筋,補給站發現他慢慢走、受了傷,硬塞了一隻全雞來加油打氣,他覺得誇張,但仍是帶回去拍照打卡。另一位跑者也說,連續好幾年35公里處的「陳媽媽私補站」都提供很多好吃的東西,而陳媽媽也貼心地分裝成袋,讓跑著可以「直接帶走」,雖然帶著跑有點累,但卻讓他相當感動。

▼(圖/靠北馬拉松)


▼(圖/靠北馬拉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