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獄廚神爆粗口大讚 台裔王凱傑煲蛤蜊湯太美味

2017/12/01 14:46 字級:
地獄廚神爆粗口大讚 台裔王凱傑煲蛤蜊湯太美味
來自台灣的王凱傑,在美國參加廚藝選秀節目,以一碗九層塔蛤蜊湯,讓評審大讚 :「這湯只有天上才有」,王凱傑說了一段話…讓現場所有人為之動容。
 
評審GORDON好吃到當著傑目暴粗口,形容這湯實在太出色。評審克里絲緹娜讚譽這根本只有天上才有,甚麼神級的料裡。其實這碗只是大家熟悉的蛤蜊湯,而眼前這位參賽者,來自台灣家庭的王凱傑,從小再新英格蘭長大,參加美國廚藝選秀節目。
 
王凱傑語帶哽咽的說自己的料裡,源自台灣的父母親,用尊敬的心做料理,這回剛好抽到海鮮作為題目,他利用海膽、炸蝦天婦羅還有這道九層塔蛤蜊湯,讓大家跌破眼鏡。
 
王凱傑從第一集,一路過關斬將都沒有遭遇淘汰,來到第五集有個號稱地獄廚神的評審,但是沒有對他的料理沒有被毒蛇,反而被讚譽是一道藝術品,這個有著台灣血統的年輕人,用台式料理站上國際舞台,也讓大家更認識台灣。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