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裸女」穿雨衣遮身…「2點全露」嚇壞路人

2017/12/01 09:20 字級:
狂!「裸女」穿雨衣遮身…「2點全露」嚇壞路人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合成圖hiking授權)

狂!一名男網友在11月30日上午,行駛在新北市三重永福停車場附近,突然往右一瞥時,竟驚見一名「全身只包裹透明黃色雨衣」的女子,只見該名裸女全身上下只穿著透明雨衣和白色布鞋,將重要部位光溜溜地裸露在外,如此大膽的行為也引來路人側目,而原PO將此景拍照發文,網友看到直呼:「太狂啦!」

▼ 原PO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近日北台灣陰雨綿綿,氣溫驟降,不少民眾會隨身攜帶衣物、雨具,以備不時之需,但三重竟然出現一名「雨衣裸女」在馬路上大逛!一名男網友發現後,將此景拍下PO網,「獻給喜歡重口味的網友」。

「一件雨衣走天下,有夠狂!」據了解,這名男網友當時疑在乘車,經過三重永福停車場時,便在遠處看到超商前有一名疑似未著衣物的「肉色」女子,他往前靠近一瞧後,確認對方真的是一名「裸女」,趕緊搖下車窗,捕捉畫面。只見照片中,一名身材豐潤的女子,戴著口罩,手提背包,身穿透明黃色雨衣和一雙白色布鞋,而風勢太大的關係,女子的雙手抓住雨衣連身帽,不過這舉動卻讓她身上的「部位」被看光光,透明的雨衣更是緊緊黏在身上,「兩點」風光全露。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隨後照片被轉發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超狂」、「國王的新衣2.0」、「SOD系列!可以透視的世界」、「人家在解放身體大遊行,不行嗎」,也有網友推測裸女是否被正宮發現,為了逃跑而來不及將衣服穿上,也有許多人猜測是玩「大冒險輸了」,但也有人擔心,女子是否遇到困難,需要協助。

▼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裸女 透明雨衣 裸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