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炒過再煮才夠味!精選五間必吃石頭火鍋

蒐好呷 2016/01/23 18:41 蒐好呷 字級:
炒過再煮才夠味!精選五間必吃石頭火鍋

台灣人最愛吃鍋了!從昆布鍋、麻辣鍋、牛奶鍋….真是數不完!而在這冷冷的天氣中,最適合揪朋友吃鍋去~今天特別整理全台5家懷舊又好味的『石頭火鍋』給各位,另外還要傳授大家『火鍋減肥法』,越吃越苗條的大絕招。

曾德自助石頭火鍋城
光看到曾德石頭火鍋的店招牌,你大概就猜得到他是有點歷史了,走進店內,古早時代的磨石子地板,更是增添了許多舊舊的氣氛。在許多麻辣鍋、涮涮鍋夾擊之下,可以活得下來的石頭火鍋店,一定是有兩把刷子的,特別是曾德,平均吃起來300元左右,就可以吃得超撐了。

西門町美食,歷久不衰的石頭火鍋!天冷的時候吃這個最棒了!

極上の綺麗世界貼上了 2015年11月26日

 

松江自助火鍋城
位在行天宮附近,濃濃懷舊風格的石頭火鍋店,可是歷史悠久,每到冬天基本上人潮都是搶搶滾,和外頭冷颼颼的天氣呈現明顯對比。採單點方式消費,因為是石頭火鍋,所以下高湯前,服務人員都會先幫你把辛香料和肉片一起下鍋爆炒,光在這階段就有夠令人食指大動了。

是的!我們又來了。 #吃飽撐著 #石頭火鍋 #松江自助火鍋城

顏維克貼上了 2015年1月9日

 

清香沙茶火鍋
這家開在台北市萬華區的清香沙茶火鍋,是許多老台北人的心頭好,大家都是衝著他這獨門的沙茶醬而來,據網友說,這家的沙茶醬,在台灣七大沙茶門派可是佔有一席之地呢,有機會不妨來體驗看看。

總算有點秋冬的氣息,念叨很久的火鍋趴,終於能在瞬間降溫的今夜成行。今晚想吃,或正在吃火鍋的鄉親們,擊個掌吧~(伸手+笑)台北的火鍋多到滿出來,這間是老台北們的心頭好,骨子裡住著老靈魂的我們,喜翻來這吃火鍋,會那麼死忠追隨是衝著他們家獨門...

指尖·舌尖貼上了 2015年11月9日

 

小紅莓火鍋城
小紅莓火鍋有著35年以上的歷史,賣的就是石頭火鍋經典的這一味。和松江自助火鍋一樣,都是按盤子單點計費,但價格還算平實。取點鮮蝦、蛤蠣和清脆的高麗菜,下鍋和爆炒好的肉片一起煮,湯頭實在有夠讚。

就是老味道⋯⋯

Janie Pan 貼上了 2015年11月22日

 

雅香的鍋
雖然裝潢再普通不過,但經典的味道一賣就是好幾十年。在雅香之前,總以為吃石頭火鍋就是要找一群人一起吃才吃得起來,但來到這邊,可能跌破你的眼鏡,標榜著一個人也可以吃的石頭火鍋,曾經吸引了許多媒體前來報導。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火鍋 名人 石頭火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