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二生揪堂姐洗澡!脫衣摩擦「起反應」 還摸她下體

2017/11/21 20:00 字級:
小二生揪堂姐洗澡!脫衣摩擦「起反應」 還摸她下體
●示意圖/Pixabay

當孩子都很小的時候,一起睡一起洗澡等等行為,其實是很自然的狀態,但家人可以一起洗澡到什麼時候?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發問,與就讀小二的堂弟一起洗澡,2人脫掉衣服後,她發現堂弟起生理反應,還一直碰觸她的下體,事後她PO網詢問:「男生幾歲開始會有生理反應?」引發熱議。

堂姊表示,堂弟脫掉衣服後,有生理反應,還一直摩擦她的身體,更伸手碰觸她的胸部、摸下體。此外,堂弟也會摸自己的下體,像是手淫的動作,不過她沒有因此嚇壞,還一邊洗澡、一邊解說男女身體構造,還告訴堂弟不能隨便摸女生身體。堂姊事後將過程PO網,並詢問網友:「男生幾歲開始會有生理反應啊?」、「只是覺得奇怪,他是因為好奇女生的身體?還是真的有性慾?而且他做手淫的動作,真的超扯的!」PO文一出,其他網友說,現在小孩發育早,對異性身體感到好奇很正常,但手淫有點扯「無論如何,不能背堂弟碰到私密處吧!」

另外有網友表示:「我兒子出生後就有反應了!很正常啊!幼稚園時,每天早上起床都是固定姿勢:右手伸進褲襠裡」、「我兒子每次產檢照超音波都是生理反應狀態」、「在肚子裡就會了,我兒子每次產檢照超音波都是生理反應狀態」、「生理反應是正常的,但應該是好奇成分居多」。不過也有網友提醒:「小時候是會模仿,會發現原來這樣會舒服,所以性教育很重要啊!」、「我兒子小一還很單純耶⋯看到這個讓我開始擔心」、「小二真的很大了耶,如果是我兒子,大概3歲後就不一起洗澡了呢」。

▼堂姊與堂弟洗澡,卻發現堂弟下體起生理反應。圖/Pixabay


▼堂姊與堂弟洗澡,卻發現堂弟下體起生理反應。圖/爆廢公社


▼堂姊與堂弟洗澡,卻發現堂弟下體起生理反應。示意圖/Pixabay


▼堂姊與堂弟洗澡,卻發現堂弟下體起生理反應。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