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還沒嫁就先「要間房」!白目女慘被分手…PO文討反遭網狂譙

2017/11/07 12:00 字級:
還沒嫁就先「要間房」!白目女慘被分手…PO文討反遭網狂譙
▲示意圖(圖/pixabay)

「要間房給我爸媽住,很過分嗎?」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長相佳、個性體貼、家境又好,名下還有一間房屋,2人一度論及婚嫁,女網友因此求男友將名下的房屋送給她的父母,沒想到男友不但果斷拒絕,甚至還要求分手,讓她非常火大,將事情經過PO上網取暖,結果卻慘遭網友砲轟。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PO文表示,自己和男朋友交往將近一年時間,男友對她很紳士,2人一路走來,感情穩定,原PO「覺得他還不錯」,因此一直抱持想和他結婚的念頭,男友也表示不反對,原PO為此感到非常開心。
 
▼示意圖(圖/pixabay)

 
原PO表示,男友家境優渥,姐姐面貌姣好,還會多國語言,經常待在國外工作,父母退休後則周遊列國,四處遊玩享福,相較原PO的家庭經濟有點問題,男友家算是非常有錢,因此原PO的父母認為「要結婚總要一些保障,況且我們家經濟不好, 提前拿一些聘金不算什麼」,對此原PO也十分認同,「我覺得沒錯啊,既然都要給沒差這幾個月」。

原PO表示,男友的父母平時不在台灣,「只有留下一套房子給他們,登記在我男友那,他也沒在住那邊」,而男友的姐姐人則在國外工作,因此已經談到婚事的原PO便把腦筋動到這間房子上,想不到卻慘遭男友直接了當的拒絕,氣得原PO直呼「這個理由很過分嗎?那間父母留給他的,其實給了也沒差吧?既然我要嫁進去就是他們家一部分了啊!」
 
▼示意圖(圖/pixabay)
 
 
原PO不死心再繼續追問「你姐在國外也算吃的很開,顏值高又會多國語言,薪水怎麼可能不高,拿出一些錢給未來的弟媳當聘金很難嗎?」當下卻被男友罵,除非生活過不下去,否則不會和姐姐伸手拿錢,原PO聽了氣炸,認為以後都是一家人,不懂為什麼要劃分的這麼清楚,「這根本只是不想給而已吧?」
 
氣不過的原PO,因此憤而直接打電話給男友姐姐,並認為登記在男友的房子沒人住,且「你們也不太缺再買一間(房子)的錢」表示自己只想要「一個保障」,並用「我們都是女的,你應該能懂我心情吧」想要打動男友姐姐的心,最後還撂下「又不是給不起,換一個媳婦不值嗎?」
 
▼示意圖(圖/pixabay)

 
本以為為同樣身為女人的姐姐,會把自己當成一家人,沒想到卻得到姐姐嘲諷回「我都不知道女朋友就是一家人」,還冷笑回嗆「當然不是給不起啊,只是不想給」,之後便無情的掛斷電話,得到如此不友善的回應,讓原PO怒轟「會不會太扯,有錢就自大?」
 
讓原PO最崩潰的是,男友知情後不但沒跟她道歉,還向她直言「你去跟我姐道歉,不然我們分手」,令她相當錯愕,「我說了什麼嗎?要道什麼歉,我真的不懂」,她反問當初不是說好要結婚,卻得到男友回「他只是不反對?然後他又說了:我們還是分手好了」,讓原PO大呼實在太扯,因此上網PO文取暖,「可以評一下理嗎,我學歷不差長相也還可以,我不認為我有那一點配不上他」。
 
▼女網友PO文。(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文章馬上引起熱議,網友看了砲火全開,直批原PO「太誇張」,「妳是不是有病?人家爸媽留給他的房子憑妳這雙破鞋就要過戶給你?妳是想錢想瘋了,還是腦袋破洞進水了?」、「人家有錢是人家的本事,跟妳有啥關係,妳沒錢就自己爭氣點,別人有錢就理所當然要分妳?哪教出來的奇葩?」、「有錢人的想法跟缺錢的人不同,他們可以每天請妳或者送你東西,但是妳千萬不可跟他們借錢討錢尤其是女生,他們會覺得妳是要騙錢而已就算要論及婚嫁也會馬上踩剎車」。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聘金 一間房 取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