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麥當勞確定將改成「這名字!」 網崩潰:太他X好笑了

2017/10/26 20:00 字級:
麥當勞確定將改成「這名字!」 網崩潰:太他X好笑了
圖/維基百科、Flickr

根據大陸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顯示,大陸麥當勞悄悄在近日更名成「金拱門」,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果然是大陸特色社會主義啊」、「突然就鄉村了 」、「好接地氣啊」等語,大陸麥當勞稍後也在官方微博發文證實,但強調僅是公司名稱改成「金拱門」,外在商標仍是使用「麥當勞」,並無更動。

麥當勞2017年初已將所有門市經營權,交由中國中信集團及凱雷投資集團,7月底正式完成收購,隨著易主中國麥當勞也更改名稱,10月12日正式由麥當勞(大陸)有限公司更名為金拱門(大陸)有限公司。為什麼要叫「金拱門」?據《中國企業家》報導,網友爆料指出,其實中信收購大陸麥當勞時,就準備要改名,甚至找「高人」指點算過風水。而將麥當勞稱為「金拱門」並非首次,描述麥當勞在亞洲故事的書籍就名為《東方金拱門》(Golden Arches East)。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崩虧笑說:「太難聽了,瞬間覺得東西也跟著名字難吃了」,還建議肯德基也改名為「福祿壽喜好了,簡稱福祿爺爺」。另外也有網友表示:「聽說你們改叫金拱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名太他媽好笑了!」、「以後麥當當改叫金拱拱了嗎?」、「你這隻走中國特色主義道路的外國雞!」、「媽呀,好土啊,被中國土豪買下之後果然開始變low」、「高層腦子被門拱了?想得出這麼low的名稱」、「之所以叫金拱門,是因為黃色的『M』標記就像金色的拱門嗎?」、「走!約在金拱門」。對此,大陸麥當勞則回應,公司改名只牽涉到證照的層面,餐廳的名稱還是叫做麥當勞,並無更動。

▼麥當勞在微博證實在中國大陸改名為金拱門。圖/麥當勞微博


▼麥當勞官方證實在中國大陸改名為金拱門。圖/國家企業信息公示系統


▼大陸網友得知麥當勞改名金拱門後再外送單上嘲笑。圖/麥當勞微博


▼也有網友自製「金拱門接地氣菜單」圖/卡卡macho/微博


▼網友自製「金拱門接地氣套餐」圖/微博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