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早餐了嗎?小心致癌火腿已入肚!

2015/11/19 10:11 字級:
士林地檢署接獲檢舉,台北市內湖區一家專門生產熱狗、火腿和培根的「台全熱狗火腿行」,在加工肉品中添加非食品級的化學原料亞硝酸鈉、硝酸鈉,之後就賣給北台灣。很多夜市和東方美等連鎖早餐店,約談老闆黃金諒跟女兒黃靜芬,還有另一名員工,訊後依照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黃靜芬十萬元交保,老闆黃金諒和另一名員工無保請回。



低著頭,不發一語走進士林地檢署,台全熱狗火腿行的老闆黃金諒女兒兼會計黃靜芬,還有另一名員工遭到約談,因為士林地檢署接獲檢舉,專門生產熱狗、火腿、培根的代工廠「台全熱狗火腿行」,竟然在加工肉品中,添加非食品級的化學原料亞硝酸鈉,還有硝酸鈉,四處販賣。雙子星餐廳老闆娘:「就是感覺很訝異,我們用的話,應該是從開業到現在,有30幾年。」得知消息,相當訝異,因為從開店到現在三十多年了,都是用台全的火腿,來製作店裡的什錦炒飯。

臉上掛著無奈,從冷凍庫拿出一早剛進貨的火腿,現在卻驚爆廠商在肉品添加非食品級的化學原料,只能趕緊把火腿退貨。不只雙子星餐廳成為受害者,台全也把這些加工肉品,販賣到北台灣多處夜市,還有東方美等連鎖早餐店,業者拿亞硝酸鈉、硝酸鈉作為食品添加劑,使肉品顏色看起來鮮艷,還能拉長保鮮期。但高溫烹煮過程中,容易形成亞硝胺,若攝取過多,將增加罹患肺癌、肝癌或食道癌風險。如今為了賺錢,不顧無辜民眾健康,遭到士林地檢署約談,訊後依照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黃靜芬十萬元交保,老闆黃金諒還有另一名員工無保請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