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商買什麼最不划算?網狂推「這2項」超貴…卻還是會買單

2017/09/30 23:12 字級:
超商買什麼最不划算?網狂推「這2項」超貴…卻還是會買單

▲(示意圖/東森新聞)

台灣的便利超商應有盡有,除了商品多樣之外,服務也越來越多元,成為許多人生活上不可或缺的良伴,不過許多商品的價格卻比起大賣場、超市來得高一些,就有網友好奇,到底在超商買什麼東西最不划算呢?結果引起一陣熱議後,大家一致推薦這兩樣!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便利超商雖然很方便,但無論是吃的、用的商品,價格相對之下卻也比較貴一點,所以不禁令人好奇「請問在超商買什麼東西最盤子啊?鮮乳、地瓜、大亨堡,還是……?」

對此網友們紛紛提出自己的看法,有人認為是生活用品等文具及3C用品,「單個的筆/橡皮擦都貴,但是脫離學生時代不常去文具店,有時候還是得買」、「4G隨身碟賣人家16G的價格…」、「抽取式衛生紙...單包價超盤子」,尤其有網友列舉「無印良品」的東西,「店面百貨都有會員折扣,比較便宜。」

▼有網友列舉在超商買「無印良品」的東西不划算(示意圖/東森新聞)


還有不少曾有過「緊急時刻」的民眾表示,「保險套」絕對是最不划算的商品,「保險套+1」、「絕對是保險套!」、「你有算過保險套跟大賣場、屈臣氏康士美的價差嗎?貴超多的」、「「雨衣啦!超貴!給小頭用的」。

▼(示意圖/pixabay)


除此之外,也有人提及水果類的品項,「水果盤的價差都很大啦…蘋果一小顆市場12左右,幫你切和泡抗氧化劑就變39」,尤其「香蕉」是許多人心裡的疑問,「超商的香蕉賣那麼貴,到底有誰會去買?」、「中午看到1串40~50,有10幾支,超商2支45,到底誰會買?」、「全聯前兩天有在賣1根5元」、「大賣場每串不到20元就有,去便利商店買單根香蕉的是不是盤子阿」。

▼(示意圖/東森新聞)


不過超商主打的是方便,並不是便宜,有店員表示,消費者就是看中它的便利性,其實「大部分(香蕉)都會賣光」,也有運動人員表示,平常消耗體力之後,都是吃香蕉當作補給,「難道叫我去菜市場買一串,當然挑方便補給的地方、方式啊!」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