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點一碗剉冰「不要加冰」?店員傻眼…網友大推原因曝光!

2017/09/30 20:28 字級:
點一碗剉冰「不要加冰」?店員傻眼…網友大推原因曝光!

▲(示意圖/東森新聞)

在台灣炎熱的夏天,大家除了躲在冷氣房避暑之外,不少人也會選擇來上一碗冰涼美味的剉冰來消暑,不過每個人吃冰的習慣不太一樣,最近有人目擊顧客在店裡點了一碗剉冰,沒想到卻要求店家「不要加冰」,令他在一旁聽了有些困惑。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表示,自己在剉冰店吃冰的時候,無意間聽到一對夫妻在點餐時,先是開始點料「我要內用,要仙草、綠豆…」,接著卻問:「咦?你們的剉冰有加冰嗎?」店員回答「剉冰一定有加冰呀,怎麼了嗎?」

▼(圖/網友授權轉載)


沒想到這對夫妻竟要求「我可以不要加冰嗎?」,這讓原PO聽了心想「剉冰不加冰是哪招?」店員聽了也是一臉狐疑,傻眼3秒鐘後詢問「那…是只要加黑糖水的意思嗎?可是我們黑糖水很甜喔!」而這對夫妻則堅持不加冰,並表示太甜的話就多加一些水就可以了!

▼(圖/網友授權轉載)


如此特别的「客製化」餐點,讓原PO覺得很新奇,「原來剉冰可以不加冰?」沒想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想吃甜的不能吃冰就這樣啊」、「有次買冰,遇到一位客人也不要加冰,原因是他太太不能吃冰的,所以我想應該也是這樣吧! 真的是有人不能吃冰的。」、「我都加一點點冰,回家再加開水,變甜湯」、「可能他想單純吃料,不想吃冰吧…想吃甜甜的料而已…」。

另外也有不少人分享其他客製化要求的料理,「我都買蔥油餅不要蔥」、「一杯綠豆冰沙去冰,謝謝」、「豬血湯不要豬血」、「曾目睹過陸客在小7拿涼麵,要求店員微波加熱」、「肉圓不要肉」。

▼有些人就是只想吃料(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剉冰 不加冰 傻眼 大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