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婕斯盃羽球賽 戴資穎、王子維混雙殺進冠軍戰

2017/09/30 19:52 字級:
婕斯盃羽球賽 戴資穎、王子維混雙殺進冠軍戰
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在台北登場,世界球后戴資穎與世大運金牌得主王子維首次混合雙打,雖然小戴右肩受傷,但兩人默契十足,仍以直落二成績擊敗大陸羽球好手王琳及陳宏,晉級爭奪冠軍。
 
綁著馬尾帶著一貫微笑,世界球后戴資穎與世大運金牌得主王子維,30號在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中首次組合,出戰大陸代表隊陳宏、王琳,在全場球迷喝采聲中,兩人以直落二成績擊敗大陸隊,順利闖進冠軍賽。賽後記者會小戴表示,雖然是首次組合,但與王子維默契還算不錯。
 
戴資穎王子維開賽後一路領先,先以21比9輕鬆收下首局。第二局兩人一度以11比11與大陸選手平手,不過隨即戴姿穎與王子維連下8,最終以21比14獲勝,戴姿穎透露,比賽中右肩拉傷仍隱隱作痛,所幸沒影響賽局。
 
雖然因為肩傷缺席之前日本大賽,不過不影響積分,小戴仍是世界球后。據了解婕斯盃明星羽球賽為混合雙打比賽,今年有丹麥、大陸、台灣、馬來西亞4個國家8名好手參賽,比賽為單淘賽制,初賽贏家將在隔天爭冠,因此戰況激烈。王子維、戴資穎勝出後,10月1將與丹麥選手康拉德彼特森和女將傑克斯菲德爭奪冠軍。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