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Phone8出包!通話出現「劈啪聲」干擾 蘋果官方回應了

2017/09/28 09:36 字級:
iPhone8出包!通話出現「劈啪聲」干擾 蘋果官方回應了
▲(圖/東森新聞)

蘋果iPhone 8系列新機22日正式開賣,上市至今卻頻頻傳出問題,日前又有用戶反應在通話時會出現彷彿靜電般的「劈啪聲」,干擾通話。對此,蘋果表示使用者中只有少數個案出現此情形,但目前已著手研擬修復方案。

▼i8新機22日正式開賣(圖/東森新聞)


根據美國科技網站THE VERGE報導,iPhone 8系列新機才剛開賣,卻有不少民眾在網路上反應,在通話或Facetime視訊時會出現如靜電干擾般的噪音,令人不堪其擾。不僅國外網友反應新機出現噪音干擾聲源,也有台灣網友在mobile01上表示,26日拿到新機後,也出現同樣情形。

網友致電台灣蘋果官方反應此事,結果客服人員轉接到技術部門,技術部門又再轉接回客服部門,問題似乎無解,只能退換貨處理。

▼(圖/東森新聞)


▼不少網友在論壇上討論i8問題(圖/Mobile01)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蘋果表示,使用者中只有「少數」案例受到影響,但未說明原因,目前已著手研擬修復方案。供應鏈表示,iPhone 8聽筒設計跟iPhone7類似,推估不是硬體問題,應該可透過軟體更新解決。3C達人「電腦王阿達」表示,過去iPhone 7Plus也曾經有發生過電流音,部分用戶透過軟體更新就解決此問題。

除了iPhone 8通話出現雜音的問題,蘋果自9月12日產品發表會後就頻頻出包,先是新款智慧手錶Apple Watch Series 3評測,切換LTE時出現障礙,接著市場又傳出iPhone X零組件供應商暫緩出貨,讓網友紛紛表示「不要再吊胃口」!

▼(圖/翻攝YouTube)




​▼i8出包! 通話劈啪響 蘋果著手修補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