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屁孩撞上…餐廳員工半隻手起水泡!店長怒把「全家轟出門」

2017/09/26 14:20 字級:
被屁孩撞上…餐廳員工半隻手起水泡!店長怒把「全家轟出門」
▲在外用餐要小心別撞到服務生。(示意圖/pxhere

帶小孩在外用餐,家長千萬要看緊,如果小孩到處亂跑,不僅造成他人困擾,也相當危險,若一不小心撞上服務生,後果可不堪設想。就有一名在燒烤店上班的服務生,工作時被小孩撞上,徒手接起高溫石鍋,因此半隻手燙傷起水泡,店長一氣之下就把那家人轟了出去,怒吼「不文明的不要來!」讓網友紛紛叫好。

▼員工被石鍋燙傷。(示意圖/Flickr


這個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奧客」發文,表示「燒烤店真的很怕聽不懂人話的小孩」,並分享店長怒轟奧客的故事。原PO寫道,有一對家長帶著兩個6、7歲左右的小男生到他們店用餐,小男生一坐下便開始玩弄醬料,不僅將玫瑰鹽和椒鹽混在一起,還把衛生紙丟到炭火中,玩得不亦樂乎。

▼小孩在吃燒烤時,將衛生紙丟進爐火中玩。(示意圖/Pixabay


原PO見狀,便走過去勸導他們不能玩火,想不到這對家長竟然專心的滑手機,私毫不理會自己的孩子。不只如此,接下來兩個男生孩竟說要去「探險」,開始在走道上跑來跑去,數次差點撞上拿著炭盆或送菜的服務生,相當危險,不管怎樣勸說兩個男孩都當作沒聽見一樣。

▼家長只顧著滑手機。(示意圖/pexels


「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來了」,原PO表示,當他拿著石鍋拌飯要上餐時,其中一個男孩竟突然轉身向他撞了過來,害怕石鍋向男孩砸去,原PO急忙用手扶住,手掌馬上被燙得燒紅。原PO被燙到之後,趕緊放下石鍋跑去沖水,半個手掌都起了水泡,相當嚴重,然而那對孩子的父母竟然始終都在低頭滑手機,「抬頭的時間只有把食材翻面而已。」

店長得知這件事後,整個氣炸了,他直接向那對家長溝通,甚至起了衝突,接著店長就把他們全家「請」了出去,還故意大聲的說,「以後遇到把面紙當金紙燒的,或把走道當跑道跑的都請出去,不文明的不要來。」

原PO相當感動,「就那個瞬間,我覺得店長帥的跟金城武一樣」,後來原PO便直接下班,店長還給了他精神安慰金。

網友都覺得店長相當帥氣,紛紛留言表示「店長好帥!想支持你們店」、「 跪求地址!根本欠人家用新台幣教訓」、「做得好,這種奧客直接列為黑名單,不接待也罷,要記得敷藥哦!」、「真的很討厭放任小孩跑來跑去又不管的家長,每次送餐都很害怕,但我是怕被死小孩撞燙到自己」、「 店長好帥!!這種護住員工的老闆不多了!」、「又兩隻沒被栓好的」。

▼靠北奧客貼文
 
「就那個瞬間,我覺得店長帥的跟金城武一樣」,後來原PO便直接下班,店長還給了他精神安慰金。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