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子結婚媽媽「送鑽戒、贈房子」 女友卻暴怒嫌自私

2017/09/26 11:18 字級:
兒子結婚媽媽「送鑽戒、贈房子」 女友卻暴怒嫌自私
▲兒子結婚媽媽送鑽戒。(示意圖/Pixabay)

「婆媳問題」層出不窮,通常在婚後,問題才會一一浮現,但這對情侶卻在籌備婚禮上,就擦出了火花,婆婆開出的條件令許多網友羨慕不已,但在男方轉述以後,女方卻大動肝火嫌婆婆自私。

男網友在「靠北女友」中po文

「我母親很洋化,覺得結婚不是買媳婦、不需要給聘金,而且婚宴不收禮金,所以只請一些至親,母親打算出宴客的費用還有送女友一克拉的鑽戒」,另外因為原po的媽媽不想要和兒子小倆口同住,因此叫他自己去挑一間房子「她送50%的頭期款」,並表示「各自有空間感情會更好」。

但因為「女友家很傳統,提出大聘小聘」,聽完兒子轉述的老媽認為「這麼麻煩那不要結婚好了,都什麼時代了…還有我一點都不想帶孫子,要生自己帶喔!」,而媽媽的一大串話,原po只「轉述了要生自己帶」,沒想到女友聽完「氣到抓狂,說我媽很自私不是好媽媽」,對此男網友在「靠北女友」對女友喊話「我很想跟妳說,我們不要結婚吧~好煩」。

▼男網友於靠北女友po文。(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這篇發文引起不少網友回應,網友表示「媽媽缺乾兒子嗎」、「這種婆婆 百年難得一見 這種女友不要也罷」、「挑一間房送50%頭期款,這媽媽哪找?」、「我也可以,排隊等你娶+1」,也有男網友戲稱「有這種好婆婆還不快嫁,我都想嫁了。介意多元成家嗎?」

▼網友回覆po。(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也有網友理性回應,認為婚姻不是愛就好,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兩個家庭的結合,價值觀差異太大、夫妻個性觀念天南地北,都不會長久,結了離,不如別結。

▼(示意圖/Pixabay)


▼(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