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主管「帶頭違規」!奧客爽搶3車義美厚奶茶 好市多員工怒了

2017/09/26 10:00 字級:
主管「帶頭違規」!奧客爽搶3車義美厚奶茶 好市多員工怒了
▲義美厚奶茶人氣爆高,造成民眾瘋狂搶購。圖片非本文當事者。(圖/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美式賣場好市多是台灣民眾熱愛的賣場之一,許多超優的商品或價格總吸引搶購人潮。最近,義美的厚奶茶瞬間成為人氣霸主,許多人一到現場就瘋狂搶購,甚至才開店短短5分鐘,就被3位大媽一掃而空。可是,有好市多員工爆料,義美厚奶茶明文規定一卡限購4組,但奧客一句「沒看到規定」再順便咆哮一下,主管竟然就同意讓他們結帳,氣得直呼「可不可以拿出你們的肩膀來!」

▼網友PO出義美厚奶茶被3位大媽掃空的盛況。圖片非本文當事者。(圖/爆廢公社)


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好市多》怒發文,因為最近義美厚奶茶爆紅的關係,一開店的瞬間,民眾就直衝冷藏區狂掃人氣商品。可是結帳員工發現,有會員從遠方推了3大車滿滿的義美厚奶茶,很明顯就違反了規定,卻還是硬要結帳,連主管到場協調都沒有用,甚至還默許他們的惡行。

▼網友激推義美厚奶茶CP值超高。圖片非本文當事者。(圖/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


原PO表示,「明明已經明文規定義美厚奶茶一卡限購四組,會員推了三大車滿滿滿,一句沒看到規定,順便咆哮一下,就要員工幫奧客結帳,而且還是一筆交易只結四組!」可見文中主管明明身為主管,卻沒有遵守規定,要員工「麻煩一點」分批結帳,讓原PO好生氣,怒斥「請問主管知道3車有多少4組嗎?!可不可以拿出你們的肩膀來?不要奧客一咆哮,什麼都可以!會吵的有糖吃的概念嗎?」

▼義美厚奶茶儼然成為好市多新霸主。圖片非本文當事者。(圖/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


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回應「真的很討厭奧客一吵就可以改變規定」、「奧客無極限」、「軟弱的主管,造就無恥的奧客」、「奧客養成公司」、「豬隊友不可怕~更可怕的是神豬般的官」、「難怪谷歌不要台灣的管理階層」。

▼有網友在《靠北好市多》發文抱怨。(圖/靠北好市多 )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