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台第一摔!上健身房…iPhone 8從褲中噴出秒摔爛「正面全爆」

2017/09/23 14:18 字級:
全台第一摔!上健身房…iPhone 8從褲中噴出秒摔爛「正面全爆」
▲(圖/翻攝PTT

蘋果iPhone 8系列新機昨(22日)正式開賣,卻傳出業者官網「準時當機」,無法購買的問題,還傳出新機玻璃背蓋碎裂的消息,而今(23日),甚至有網友才剛買就把新機摔爛了,簡直欲哭無淚!

▼iPhone 8系列新機昨正式開賣(圖/東森新聞)


昨iPhone 8、iPhone 8 Plus在各大通路同步開賣,卻傳出不少問題,今凌晨一名網友在PTT上PO文表示,他昨天下班就衝去買了iPhone 8新機,晚上穿著運動褲,把新機放在褲子口袋裡上健身房,沒想到手機從褲中「噴出去」後,背面雖安然無恙,正面卻「全爆炸了」!於是PO了兩張手機「爆炸」的照片,向網友求助。

▼網友不慎將手機摔爛(圖/翻攝PTT)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全球第一摔嗎」、「你應該第一個送修的」、「加修理費夠買Iphone X了」、「玻璃機維修應該不少」、「爆成這樣太神啦」、「這麼不耐摔?」

另外,昨天才正式開賣,就傳出「全球首碎」的案例,綜合陸媒報導,有網友在微博貼出iPhone 8 Plus的碎裂照片。從照片中可看出,網友在機背上裝了一個防盜磁釦,但是可能用力過猛,或者是不小心摔到,導致玻璃面板呈現蜘蛛網狀碎裂。

▼iPhone 8 Plus玻璃面板碎裂(圖/翻攝微博)


另一張網友PO出的圖中,可看見將防盜磁釦拆除時,玻璃面板被「黏下來」一大塊,狀況悽慘。蘋果雖表示iPhone 8用了「最堅固的玻璃蓋板」,不過iPhone維修達人表示,i8的玻璃背蓋本就脆弱,民眾若把防盜磁扣鎖太緊,就有可能造成悲劇。

▼玻璃面板被黏下一大塊(圖/翻攝微博)


昨天也有民眾想在中華電信數位門市網頁購買新機,發現網頁竟「準時當機」,無法搶購,直呼「爛死了!7:59就待機還是進不去」,等到了8點半時終於進入網頁,線上卻只剩下金色i8可以購買,覺得不如多去幾間門市,現場購買比較快。

▼民眾抱怨中華電信數位門市「準時當機」(圖/翻攝網路)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民眾的抱怨,中華電信表示,系統並非當機,而是同時多人湧入,造成網頁呈現忙碌狀態。除此之外,中華電信也表示,各門市、數位門市都分配有一定數量的iPhone 8新機,民眾若在數位門市買不到,建議可多詢問其他門市。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i8 摔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