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神降臨?捷運帥男炙熱眼神「猛盯」…真相令人想罵「X」

2017/09/23 12:27 字級:
愛神降臨?捷運帥男炙熱眼神「猛盯」…真相令人想罵「X」
▲ (圖/翻攝自《Dcard》)

美麗的誤會!一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上PO文表示,最近在搭捷運時,隱約感覺有異性直盯著自己看,於是她決定要「正面迎接」對方炙熱的眼神,但沒想到仔細一看,反而讓她火大飆髒話。

該名女網友在《Dcard》上表示,最近在搭捷運時,感覺有個「炙熱的眼神」注目在自己身上,讓她內心小鹿亂撞,以為春天終於要來了!但沒想到「正視」時,才發現是個廣告文宣的男子,讓女網友自嘲,「害我以為我的初戀終於要來了」。

▼ 原來這名帥男是廣告文宣。(圖/翻攝自《Dcard》)


這家飲料業者的廣告文宣,位置正巧在座位邊的鏡面上,讓不少民眾產生錯覺以為是「真人」,而這樣的畫面讓網友們引起共鳴,紛紛表示,「靠!我剛剛也以為他在看我」、「我剛剛也以為有人在看我……結果是他」。

▼ 網友看完此文,紛紛留言。(圖/翻攝自《Dcard》)


也有網友看廣告寫標語表示,「走過路過不要錯過,錯過看我一眼的機會」、「他泡的是茶,不是妹子」,但似乎有不少人被「擬真」的廣告驚嚇到,「第一次抬頭跟那個人對到眼還嚇了一跳」、「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正在講電話,害我直接對電話罵髒話」。

另外,還有網友貼出馬來西亞加油站的「擬真」廣告文宣,只見人體立牌黏在加油指示牌旁,讓民眾忍不住直呼:「這是真人吧?」、「這馬來西亞加油站的超嚇人!哈哈」

▼ 馬來西亞加油站的擬真廣告文宣。(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廣告 捷運 帥哥 真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