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清新又甜美!國軍女士官長太正 網友暴動:想簽下去了!

2017/09/22 09:26 字級:
清新又甜美!國軍女士官長太正 網友暴動:想簽下去了!
▲(圖/翻攝自PTT

全募兵制即將在2018年元旦正式上路,但國軍的總兵力卻首度跌破戰力底線,人力嚴重不足,募兵成效不如預期。不過,有網友po出一張疑似在成功嶺所拍攝的照片,照片中的女士官長因為長相清秀,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更直呼「想簽下去了」,也有人推測是國防部為了募兵,才會使出美人計來吸引男性青年投入軍中。

▼美女士官長的超高顏值讓網友們暴動。(圖/翻攝自PTT)


該名網友疑似在成功嶺營區內拍下國軍「最美麗的風景照」後在PTT上向其他網友們分享,照片中的女主角是一名眉清目秀、皮膚白皙的美女士官長,她挽起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身穿繡有階級的綠色襯衫以及深綠色長褲的陸軍制服,胸前佩掛著證件,專注地望向前方,散發出清新的氣質,另外身旁還有不少替代役男在談天說地,女士官長甜美的模樣讓網友們為之瘋狂,連原po也不禁喊到「想簽下去了」。

超高顏值的女士官長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立刻引起一陣轟動,網友們紛紛熱烈留言讚賞:「好想給她愛的教育」、「簽下去了,誰要跟著衝」、「求ig或Fb」、「歐麥嘎」、「美女背值星,操死也甘心」,也有人笑稱「一定是國防部找人來cos,不然這顏值連我也想簽了!」

在眾多網友們求認識美女士官長的時候,就有網友直接一語驚醒夢中人表示,「這些都是官,簽下去你也遇不到,遇到也沒機會認識」、「你就算簽到死,也不會是你的」、「這都是長官的,輪不到你」。此外也有人質疑,營區內應該無法使用手機,為何原po可以拍照,但不論如何,女士官長的超高顏值已成為網友們關注的焦點。

▼也有網友分享從另一角度所拍攝下來的美女士官長照片。(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