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ogoro騎到一半「車輪噴飛」 女騎士傻眼:才剛回原廠保養…

2017/09/20 10:00 字級:
Gogoro騎到一半「車輪噴飛」 女騎士傻眼:才剛回原廠保養…
▲(圖/Gogoro Fan Club 臉書)

昨天(19日)晚上,臉書社團《Gogoro Fan Club》上傳了一段影片,可見一輛白色的Gogoro停放在路中央,但是機車的後輪居然噴飛到後方,騎車的女子則跌坐在地板上,旁人看了都驚訝地直呼「哪有人騎一騎車輪飛走!」

▼(圖/Gogoro Fan Club 臉書)


從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第一代白色Gogoro的後輪和車體分離,誇張的畫面讓路人看了都不敢置信,詢問女騎士後,得知她才剛回原廠保養而已,撿起車輪檢視,發現疑似是螺母未鎖緊,才會發生這種騎到一半車輪飛走的驚悚狀況。民眾則紛紛拿出手機幫忙錄影存證,完全猜想不到一輛剛從原廠給人保養的Gogoro,竟然會有「車輪分家」的危險情況。

拍攝影片的網友表示「真的很蝦,回原廠保養出來,就輪框分離。」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原廠技師爛,不是一兩天的事情,現在是爛到會出人命」、「原廠吃不完兜著走了」、「這個技師糗大了」、「扯…重點是還很難預約」、「我突然想賣車了…」、「整間公司就只有兩種車,也可以修成這樣」、「有點誇張,好險人沒大礙」。

▼(圖/Gogoro Fan Club 臉書)


由於Gogoro車輪噴飛的事件太震撼,影片很快速地就在網路上傳了開來,而Gogoro的行銷總監陳彥揚看到後,趕緊到影片下方留言表示,「關於今晚稍早該位車主發生車輛事故,我們已在第一時間與之聯繫並了解狀況,也確保她得到最好的醫療照顧。目前得知車主已無大礙並在休息中,Gogoro預計於明天前往拜訪,並提供必要的協助。」

至於車輪會分離的原因,陳彥揚說「根據目前所得到的初步資訊,確實歸因於部分的作業疏失導致後輪沒有鎖緊,Gogoro對此位車主深感抱歉。同時,自即日起,Gogoro將強化交車前的終檢程序、加強維修體系的教育訓練並且全面檢視SOP的落實。」

▼(圖/Gogoro Fan Club 臉書)


●影片傳送門:《Gogoro Fan Club》

▼gogoro騎到後輪脫離 騎士:原廠剛保養完▼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