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八塊腹肌擋不住「阿嬤的愛」…1個半月「團圓照」嚇壞網友!

2017/09/19 21:12 字級:
八塊腹肌擋不住「阿嬤的愛」…1個半月「團圓照」嚇壞網友!

▲(圖/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不少幸福的孩子都被家長照顧得無微不至,尤其阿嬤總是擔心孩子沒吃飽,非得把人餵得白白胖胖。但現在有許多人追求外貌的完美,對於身材更是講究,日前有名男大生練了一身精實肌肉,沒想到放個暑假回家接收「阿嬤滿滿的愛」後,八塊腹肌竟然結成一團肉!

這陣子如果有動物或是小朋友特別「肉」,網友們總會說一句玩笑話「這一定是阿嬤養的!」因為大部分的人放假回到阿嬤家時,總是會受到阿嬤的「特別照顧」,所以胖了幾公斤也是免不了的事。

一名男大生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身為一個在遙遠他鄉讀書的學生,因為沒辦法每天和家人見面,因此往往會更加受到寵愛。而這個暑假,原PO久違地回到家,阿嬤一見到乖孫回來,每天都煮好多食物讓他整天吃不停。



原PO表示,由於去年暑假回家短短一個月就胖了5公斤,所以他這次在回家之前先拍下自己身材的照片留做記錄,只見照片中的原PO四肢纖細,且精實的八塊腹肌和人魚線明顯可見。

結果回家1個半月接收「阿嬤的愛」之後,果然又胖了4公斤,先前努力健身練來的八塊肌全部「團結了」,變成了白白胖胖的凸肚,讓原PO讚嘆:「只能說…阿嬤真的很厲害,比想像中的厲害。」而目前已經努力減脂2個禮拜的原PO,在瘋狂運動甩肉之下,已經稍微把團結的肉甩開了一些。





網友們看到之後紛紛表示,「肉肉團結了…」、「你怎麼捨得!讓你的腹肌集中管理呢XD」、「這絕對不只胖4kg啊!那身材一瞬間就不能看惹」、「團結力量大,阿嬤好偉大」、「我們家的小孩都會在某時期突然變胖,後來發現兇手就是我阿嬤!」、「標準的一塊腹肌養成」、「有一種餓就是阿嬤覺得你餓!」

▼努力減脂2個禮拜的原PO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