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鹹濕淫新?中原大學傳宿營「只穿內褲」 正妹幫男隊輔「脫褲」

2017/09/19 20:00 字級:
鹹濕淫新?中原大學傳宿營「只穿內褲」 正妹幫男隊輔「脫褲」
●中原大學,圖/Google Map

大學迎新活動玩很大?去年景文科技大學傳出四系聯合迎新荒腔走板,不僅有吞別人口水,甚至還出現強迫男生脫內褲、女生脫內衣狀況,消息一出引發各界撻伐,現又有中原大學的學生在「Dcard」爆料,迎新宿營闖關時被規定只穿內褲,甚至還讓女生幫男生脫掉褲子,讓他懷疑:「我思想太過保守?」

▼圖為景文科大迎新活動,與本新聞無關/Dcard


一名中原大學男大一新生在「Dcard」問道:「請問一下,宿營闖關要求男隊員脫到只剩下內褲是很稀鬆平常?」指出參加的學生為了分數,在大庭廣眾下脫掉上衣、褲子,但闖關園區內還有其他家長、小朋友,十分有礙觀瞻。原PO還透露,一開始手機就被收走,因此他身上沒有照片、影片。並指出,「從一開始營隊其實髒話,性歧視言語從來都沒有停下過,工作人員的綽號也都帶滿性暗示。

原PO還說:「隔天一開始值星官就叫男隊輔脫掉褲子,只穿內褲闖關,有些人穿的是蠻緊身的三角內褲,甚至還要求女隊員幫男隊輔脫褲子。「闖關結束後,又要求脫衣的男隊員上去包圍女關主磨蹭」、「為了換取那最後一天烤肉能加菜的金幣,我們必須拋棄尊嚴」。最誇張的是,向教官反應後,教官竟對他說,這些活動學校是知情、同意的,「他們沒有想到有像我這個『思想偏向保守』的同學,這樣要當成『個案處理』。」

原PO說,爆料這些事情對他完全沒好處,學長姐一定知道他是誰,他可能會被河蟹、約談甚至排擠,原PO強調:「事情已經發生了,再多的道歉也沒有辦法掩蓋掉那個疤。我想表達的是,我可能被威脅刪文,但我覺得這件事情是錯誤的,就不該繼續讓他發生,哪怕連自己家人朋友都要我河蟹這件事情,我也不想有人和我一樣被這樣對待。」最後原PO甚至發表不自殺聲明。

▼圖為景文科大迎新活動,與本新聞無關/Dcard


▼圖為景文科大迎新活動,與本新聞無關/Dcard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