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學最邊緣!他為「求溫暖」恥力無限 網笑:世上最遠的距離

2017/09/19 15:04 字級:
大學最邊緣!他為「求溫暖」恥力無限 網笑:世上最遠的距離

▲(圖/翻攝《Dcard》)

不少人在大學時會因為興趣、個性投合而組成小圈圈,而其他較沒有出現在團體活動中、總是獨來獨往的同學,大多就會被視為邊緣人,但你看過邊緣的極限嗎?日前有一名男大生在網路上分享了一張照片,看似是5個好朋友圍在一起聊天、吃飯,不過裡面卻藏著一個堪稱「史上最邊緣」的狀況!

一名男大生在《Dcard》貼文「大學有多邊緣?」只見他貼出來的照片中,有5位男同學圍著便利超商的桌子,開心地一起玩手機、吃東西,乍看之下就像是一群朋友聚在一起。

不過仔細一看,其中一位同學根本就是被透明玻璃隔在戶外,假裝自己也是超商內同桌男大生們的其中一員,好像是在體驗自己有很多朋友的感覺,超邊緣的舉動讓人看了都覺得為他心酸。

▼(圖/翻攝《Dcard》)


事實上,原PO和同學有特別解釋,照片中的人都是認識的同學,只是因為超商內沒有位置了,所以才意外地玩了起來,並不是刻意排擠人,「大家笑一笑就好別太認真!」而仔細看看超商內的同學,其實也都在為此偷笑。

這張照片引起網友們討論,大家紛紛笑翻,「這…邊緣技能點到max了」、「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坐在你旁邊,卻隔著一片玻璃」、「站在櫥窗前…哇…是朋友欸…好羨慕喔…」、「邊到不能再邊,已經到神鬼奇航的邊界了!」

但也有人認為其實真正邊緣的是掌鏡的同學,神回「邊緣人是拍照的那個…(連入鏡都沒有」、「不邊緣,因為還有人幫他拍照」、「拍照的人是不是也被邊緣了?」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