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立大學女中輟還債 跳鋼管拚出國遊學

2017/09/19 14:34 字級:
國立大學女中輟還債 跳鋼管拚出國遊學
曾是國立大學生,卻輟學改當鋼管女郎,雲林一名頗具名氣的鋼管舞女郎,吳欣如她期盼用跳鋼管,存下的錢,靠自己的力量,一圓出國遊學夢想!
 
隨著動感音樂攀著鋼管律動,25歲的吳欣如是雲林地區頗具名氣的鋼管女郎,她放棄國立大學的學歷,因為家中負債,她一心只想多賺點錢,大學才念一年就輟學投入職場,在展場打工當過酒促小姐,因緣際會下接觸鋼管表演,她開始透過網路自學鋼管舞,節日旺季時一個月接80場表演,月入10幾萬。
 
不過這錢不是那麼好賺,除了苦練舞技,撞得磨得全身是傷,常常要面對鹹豬手,還有客人拿1000元要她脫掉上衣,穿兩三件內衣內褲是基本技巧,多次的磨練不是讓她隨波逐流,而是練就一身保護自己的本事。
 
僅管大學輟學,其實吳欣如有個遊學夢,盼望用跳鋼管舞存一筆錢,一圓出國的遊學夢想。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