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異象?外星人? 公園天空「神祕聲響」

2015/11/10 17:13 字級:
近日有民眾和朋友在新竹忠孝公園遊玩,卻聽見從天空突然傳出高頻率的聲響,而這奇怪的聲響,甚至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然而這聲音似乎不是每個人都能聽的到,因此引起不少人議論紛紛,至今仍然沒有人知道,聲音從何哪裡來的?

影片中凌晨的公園裡,除了拍攝影片的當事人與其朋友外,並無他人。但若您仔細聽,背景裡似乎有個奇怪的聲音,一直傳出高頻率的聲響,然而拍攝當事人同行的友人,卻語氣堅定的表示,沒有聽到任何聲音。

事件發生的地點為新竹新豐的忠孝公園,當天一群人坐在公園裡聊天,卻突然傳出了高頻率的聲響。當事人將網路PO在網路上後,看過的的民眾紛紛留言表示,「外星人要下來了吧」、「提醒里長要把麥克風關好」等。但記者實際回到公園採訪發現,附近民眾表示,真的有聽到一樣的聲音。附近居民:「是有聽到,但是沒這麼久。」,「我以為是人家什麼....馬達或是...外面的車子,或是什麼聲音。」

附近居民表示聲音持續一段時間,以前沒有發生過,故不知聲音從何而來。2013年時在新北市淡水八里林口龜山也發生過類似情形,當時民眾表示:「像這樣咚咚咚,就連續三聲這樣,撞擊了三聲。」當時突然傳出的三聲劇烈的爆炸聲響,讓許多人都懷疑是地震或是附近發生爆炸,但也有些人相信這就是所謂的天震。

明新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教授黃信行博士說道,「這個頻率沒有變,明顯來自同一個源頭,噪音會變化,代表那個地方能量有所變化,所以我認為它是機械的原理,機械震動的機會比較大。」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