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嫌AA制太小氣...她「1周交新男友」慘遭玩弄 回頭求復合

2017/09/18 12:50 字級:
嫌AA制太小氣...她「1周交新男友」慘遭玩弄 回頭求復合

▲(示意圖/pixabay)

日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分享他遭前女友狠甩的慘痛經驗,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炮轟那名女子「不要臉」。原PO表示自己因為AA制的觀念和女友不合,所以時有爭吵,被女友狠甩後,他每天食不下嚥,非常煎熬,但對方卻不到一個禮拜火速地交了新男友,甚至帶到他面前羞辱他,沒多久態度卻又大轉變,要求復合,還哭訴「他只是為了上我,才對我那麼好」。

▼(圖/翻攝自靠北女友臉書



原PO提到和女友交往2年,卻因為金錢觀念不同而鬧翻,女友無法接受男友家裡從小的教育,她認為男友AA制是因為太愛計較,而且沒有肩膀,兩人在一次爭吵過後便不歡而散,原PO表示他甚至因為前女友而跟妹妹大吵,也吃不好睡不好,積極的哀求對方復合,但沒想到前女友竟然在分開的一個禮拜後,幾乎無縫接軌的交了新男友。

而女方的新男友看見原PO後,竟當面言語羞辱,還動手推他,前女友卻在一旁冷眼旁觀,讓他對前女友感到心寒,原PO妹妹甚至找來前女友之前在網路上抱怨他的文章,內容將他說得一無是處,且強調和現任很幸福,嗆聲「要怪只能怪你自己,請你不要再來打擾我們」,才讓原PO徹底死心。

當時兩人還沒分手時,女方就曾在網路控前男友妹妹問她「妳是不是在佔我哥便宜?」,更直言「妳是不是手腳斷了?連自己吃的東西,也要我哥幫妳付?」,讓她當場理智線斷裂,但在場的前男友卻是坐在一旁悶不吭聲,讓她耿耿於懷,導致留下疙瘩,分手後又發文「自從遇到現任以後,才知道以前的我,多麽不幸福」,表示和現任外出吃飯時,對方都會請客,不像前男友斤斤計較。

▼(圖/翻攝自靠北男友臉書





沒想到最近卻突然出現戲劇化的轉折,前女友漸漸意識到現任是個「渣男」,才想起原PO過去對她的好,回頭挽回原PO「他不像你一樣,那麼貼心」,表示現任只是為了她的肉體才對她好,根本不是真心,還一一細數起原PO的好處「你從不計較你跑來找我的油錢,送禮也很大方,跟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坦承是自已太自以為是,已經有在反省,還說「我真的好想你...現在都還睡不著...明天下午我去找你好嗎?」,但原PO看完後只是淡淡地回應一句「我們不必要在一起,彼此也都互相傷害夠了」,便毅然決然地把女方封鎖。

▼(圖/翻攝自靠北女友臉書)



原PO事後感嘆「我不是很愛計較?我不是對妳很不好?現在你還想要挽回?」,提到對於AA制的作法有妥協並努力改變,既然對方選擇放棄,那就不要再回頭,自己已無心再和前女友走下去。網友看完馬上炮轟女方「 總不能在外面玩壞了才要回原廠修理吧」、「 可惡你放生了!這樣她又要出來害人了」、「她回來找你那是在找備胎」、「臉皮超厚」。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分手 AA制 渣男 復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