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突取消12人訂位!燒肉店「低消1500」賠慘 控女客登門嗆聲

2017/09/16 09:00 字級:
【影片】突取消12人訂位!燒肉店「低消1500」賠慘 控女客登門嗆聲
台北市一家知名燒肉店,都以「預訂」為主,一人份套餐就要2500元。近日,他們接到晚間6點半12人的預訂,下午4點確認時,客人告知不能前往,讓店家損失慘重,所以特別詢問是不是同業打惡作劇電話。結果晚間來了一組客人,向老闆嗆聲「取消訂位」有什麼好生氣,還想不想做生意。實際詢問訂位的客人,她表示取消時一直跟對方道歉,但老闆堅持一定要等到他們,所以拜託其他同仁去消費,但因為老闆口氣很差,他們才會反擊,絕對沒有威脅恐嚇。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燒烤店走進一位女性,似乎想查詢訂位,隨後又有好幾人進來,但雙方在櫃台,有點僵持不下。

這家知名燒肉店業者在臉書po文,說「好可怕的客人喔,臨時取消12人訂位,還來了人嗆聲,想不想繼續做生意」,老闆表示:「基本的套餐兩千元起跳,12個人就占了我一天多少營收,取消訂位要也早點講,我都沒有叫你們賠償我了。」

老闆很生氣,因為他們家採預訂制,臨時取消損失慘重,擔心是同業惡作劇,因此在電話中,確認他們是不是餐飲業者,沒想到晚間就來了一群人興師問罪。燒肉店老闆:「一個女的進來就問說,你們下午誰接電話,取消訂位不可以嗎?那你們是不要做生意了,是不是!」

實際詢問訂位的蔡小姐,她表示因為日本客戶行程有變,一直向老闆道歉,但老闆說不管多晚都一定會等,只好解釋不能確認行程,老闆還是堅持8點、9點、10點,甚至12點,都會一直等。

後來蔡小姐請同仁去消費,一行人解釋他們不是餐飲同業,純粹來消費,但老闆口氣很差,態度不佳,讓這群打算來吃飯的消費者覺得不滿,再加上餐廳也沒明文規定不能取消,老闆這樣 怎麼繼續做生意,完全沒有恐嚇威脅。



不過老闆說這群人根本就不是來吃飯的,而且預訂制的餐廳提前兩小時取消,他們也不能再接客人,根本就是奧客。為了避免糾紛,消費者預訂餐廳,一定得先和店家溝通,免得發生誤會,傷了和氣。

▼遭臨時取消12人訂位 燒肉店控客登門反嗆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燒肉 吃飯 訂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