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烤肉30斤鮮蚵買成「這個」 傻妹笑噴…哥哥卻「差點往生」

2017/09/15 19:40 字級:
烤肉30斤鮮蚵買成「這個」 傻妹笑噴…哥哥卻「差點往生」

▲(圖/網友李大金授權,下同)

親朋好友歡聚烤肉時,最重要的就是各式各樣的美味食材,一名網友和家人日前決定要來烤肉,於是大家分工合作地準備,而他的妹妹被分配到要去買30斤的鮮蚵,沒想到對方竟然帶回已經剝好的蚵仔,讓原PO看了當場傻眼。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日前因為全家人聚餐打算要來烤肉,所以大家紛紛幫忙準備食材。由於家庭成員多,所以在過程中,原PO請妹妹去幫忙買30斤的蚵仔,準備好讓大家品嘗鮮美的滋味,妹妹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去採買。

沒想到當大家食材都準備好,妹妹買完回到家時,眼前的景象讓原PO好傻眼,因為妹妹竟然買了大約17袋、已剝殼的蚵仔,整整30斤根本沒辦法直接拿上烤網料理,讓原PO看到「差點往生」,直呼:「是要帶殼的…是要帶殼的…是要帶殼的…」。



原PO除了貼出一包包的鮮蚵照片之外,還加碼PO出妹妹知道誤會後爆笑的樣子,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哈哈哈!笑死…」、「不要烤了,改蚵仔料理」、「蚵仔湯、蚵酥、蚵嗲,吃到飽!」、「吃到晚上不用睡了吧!」、「好想知道這樣要多少錢」、「賣蚵仔的:好久沒遇到大戶了!」



不過也有人歪樓表示,「好想認識妹妹喔~」、「妹妹長得很漂亮」、「你妹的笑容也太燦爛了吧!」還友網友眼尖發現原PO的妹妹長得很像藝人李千娜。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