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男飛台灣只為「接女友下班」 但交往4年結局竟是這樣…

2017/09/15 18:00 字級:
港男飛台灣只為「接女友下班」 但交往4年結局竟是這樣…

▲(圖/翻攝自你想說哭就旅行想起你就攝影 GoTravelWhenCry YouTube,下同)

香港一名YouTuber先前上傳了一段感人又浪漫的影片,是他特地從香港搭飛機來台灣,就是為了要去「巧遇」下班的女朋友,給她一個大驚喜,當初不少網友看到影片,都覺得這位港男超暖心,也非常看好這對跨國情侶,不過現在卻傳出兩人已在最近分手。

這名香港YouTuber叫「悶井Moon Cheng」,今年7月底他推出了一支影片,拍攝內容是記錄自己從香港機場出發,要偷偷到台灣給交往4年的女友一個驚喜。



只見影片中,悶井到台灣後先是坐機場捷運到達台北,之後到飯店辦理入住、放好行李,接著就搭捷運到萬隆站,趕往女朋友的工作地點尾隨她下班,最後在捷運站裡的電扶梯,悶井若無其事地走到對方旁邊,結果女友轉頭看到遠在香港的男友,竟然出現在眼前,讓她驚喜又感動,馬上抱著悶井哭了起來。







當時不少網友看了心裡都不禁甜了起來,但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小倆口半個多月前已暫時分手,悶井說:「看來這個行動還是不能解決問題,以後順其自然吧。」之後面對媒體的詢問,他表示暫時不想再對此作回應。

雖然兩人分手的消息讓許多人大嘆可惜,但還是有不少網友大讚他的堅持,「異地戀堅持到最後那真的是真愛……」、「男的很不錯!」不過也有人分享經驗表示,「我試過從廣州坐高鐵到北京去接女朋友下班,然後突然出現在地鐵口等她的時候,她把我罵到懵了……。」



▼【慎入】搭飛機接女朋友放工▼



 

【往下看更多】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