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妙禪慶生會影片曝光! 業力引爆如「超級賽亞人」

2017/09/13 22:00 字級:
妙禪慶生會影片曝光! 業力引爆如「超級賽亞人」
▲妙禪慶生時突然大吼一聲。圖/YouTube

妙禪師父創辦「佛教如來宗」,號稱全台信眾超過10萬人,日前爆出信徒們集資4000萬買下名車勞斯萊斯。佛教如來宗回應,師父雖百般婉拒才慈悲接受,引發熱議。有網友找出過去「紫衣人」為妙禪慶生的影片,妙禪竟用有如七龍珠「超級賽亞人」般的叫聲,讓網友酸:「我也好想加入!」

網路上最近瘋傳妙禪慶生法會的影片,只見妙禪被穿著紫色教服的信徒團團包圍,信徒不斷喊:「感恩師父!讚嘆師父!」還有不少女信徒對他喊:「師父我愛你!」妙禪在接受信徒祝福後露出開心笑容,並高舉雙手致意說:「全部都是師父的寶貝」,妙禪過程中還一度大叫一聲, 遭原PO形容,妙禪此舉有如「超級賽亞人」一般,實在有點厲害,「難怪有10萬信徒,我也好想加入」。

除此之外,原PO還貼出另一段妙禪慶生法會的影片,妙禪竟帶著信徒大跳新版佛舞,甚至在信徒唱歌時,雙手合十施展「超高速眨眼神功」。 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一個人這樣很有趣,一大群人這樣就很恐怖」、「業力引爆喇」、「莊園大師接班人」、「看了真是毛骨悚然」、「這群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嚇死寶寶了」、「妙禪師傅,你的寶貝也太多了,一人一粒在會場發送嗎?」

▼妙禪被紫衣人團團包圍。圖/YouTube


▼妙禪還帶動作炒熱氣氛。圖/YouTube


▼妙禪雙手合十施展「超高速眨眼神功」。圖/YouTube


▼佛教如來宗 - 北部如來正法班2016年3月份全體同修慶生法會/YouTube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