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玩飢餓行銷?胖老爹「排超久」 員工揭背後真相

2017/09/13 16:40 字級:
【更新】玩飢餓行銷?胖老爹「排超久」 員工揭背後真相
▲(圖/東森新聞)
(新增網友留言)

近期最夯的炸雞,不外乎就是號稱現點現做的「胖老爹」,為了嚐那一口美味,都至少要排隊30分鐘以上,也因為實在是太紅,引發不少網友質疑是「飢餓行銷」,有員工看了既難過又無奈,就在臉書粉專《靠北奧客》寫下的他們的心聲,直呼「都快哭出來了!」

▼(圖/東森新聞)


自稱是胖老爹員工的網友表示,由於這段日子爆紅得太突然,網路上就流傳著一些謠言,說胖老爹是在玩「飢餓行銷」,才故意讓客人等這麼久,他直言「如果有機會,站在店外面看我們的工作,就知道我們連喝水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更坦言「我們恨不得可以跟便利商店一樣,你來點餐,我們收錢,拿餐給你,然後微笑說再見。」

原PO強調,「東西現點現做,這點不能違背,因為是規定。」商品是不是現炸的,只要一吃就知道口感不一樣,可是客人的訂單實在太多,「單子一多,單出不去,都快哭出來了!」更不用說客人站在旁邊插著腰、不說話,就讓他們壓力大到不行,完全沒那個時間玩飢餓行銷。

▼(圖/東森新聞)


這時,有其他網友就覺得說「那就多請人啊」、「那就多買個油鍋啊」就可以解決這個爆紅的窘況,原PO無奈地指出,人員訓練需要時間才能上手,一組油鍋設備也要花不少錢,甚至有的店面還擺不下第2個油鍋,假若爆紅的日子結束了、生意回歸平穩了,那買新設備的錢不就浪費了?

「說真的,我們比誰都想快點把餐點給客人。」原PO感嘆,沒人不想多賺,也沒人會想得罪客人,若整理單子發現有給錯或少炸了什麼東西,他們絕對比誰都還要緊張,希望大家不要再說他們是飢餓行銷,也別再罵他們電話不接是因為紅了囂張了,是他們真的沒有時間接,「我們真的很為難啊……」

▼(圖/東森新聞)


其他網友看了胖老爹員工的內心話後,紛紛留言「沒有做過服務業的,都不知道服務業的辛苦,如果無法等候,就不要購買啊!」、「不用為了幾個只是來試試看卻又不想等,且回頭機率超低的客人增加成本,因為喜歡的就是會等,不喜歡或愛嫌的你再快都能嫌你慢,加油!」、「就這一陣子而已,忍耐一下,應該不用半年」、「台灣人都是三分鐘熱度,過段時間人潮就會少了」、「不過你們的炸雞真的很好吃,加油」。

也有網友表示,「其實員工的辛苦外人不知啊,現點現做當然是最好吃最新鮮,所以消費者付出代價等很合理呀,我們去餐館用餐,有時候上菜也是要等,不是嗎!」、「到底為什麼不懂體諒,將心比心呢」、「辛苦了,品質是需要時間做出來的」、「叫人多買油鍋請員工,蠻可愛的,錢你付喔?」

 
 


▼取餐要等3個半小時! 本土炸雞店玩飢餓行銷?▼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