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發車前6分鐘儲值 女趕不上高鐵怒轟「只送鑰匙圈賠償」

2017/09/12 14:40 字級:
發車前6分鐘儲值 女趕不上高鐵怒轟「只送鑰匙圈賠償」
▲(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民眾搭乘高鐵或台鐵時,通常會預先到達車站,以免趕不上車,但若要先儲值高鐵回數票再上車,6分鐘夠嗎?有一位女乘客在高鐵發車前6分鐘儲值,卻來不及趕上車,想不到她竟氣急敗壞的投訴高鐵儲值流程有問題,又大罵高鐵的賠償禮品根本「不實用」!

▼(示意圖/Flickr)


據《TVBS》報導,8月4日這名女乘客打算搭乘下午5點36分從台北出發的高鐵到新竹,當時她5點20多分就到達車站,未料遇到父親節返鄉人潮大排長龍,輪到她時已經5點40分,因此她便想改搭5點46分的車。

離搭車時間尚還有6分鐘,女乘客此時決定加值回數票,想不到售票人員卻告訴她,因為機器故障,她必須重新退費再儲值,導致她多花了5分鐘,錯過5點46分的車次,最後只能改搭6點多的車。 

女子非常火大,向高鐵投訴,認為是他們的疏失導致她無法搭到想要的班次,並要求免費搭乘一次作為賠償,怎料高鐵「只」送上禮品賠償,而且竟是一支鑰匙圈,讓女子無法接受,覺得這個賠償品「不實用」,更大罵高鐵沒妥善處理。

高鐵則表示,當天的儲值機器並無故障,可能是網路連線不佳,前後也只花了5分鐘重新處理,當時已經5點42分,乘客本來就不可能搭上5點46分的車,已向乘客道歉,且澄清這並非作業疏失。至於免費搭乘的賠償,高鐵表示這不在相關作業規範當中,因此恕無法執行。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鐵 搭車 賠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