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帶員工出差!老闆「好心」與女員工同房 理由超瞎

2017/09/12 11:00 字級:
帶員工出差!老闆「好心」與女員工同房 理由超瞎
▲(示意圖/Wikimedia Commons)

出差員工中只有一位女性,只好和男老闆同房睡?彰化一間工廠中6名員工一起到高雄出差,不過其中只有一名女員工,老闆決定其他男員工睡一房,他則和女員工同房,想不到老闆娘竟在凌晨5點然驚喜「探班」,只見老公上身赤裸的來應門,女員工雖然有穿上衣,但下半身蓋著棉被,房內垃圾桶還有衛生紙和內褲,老闆娘氣得控告女員工妨害家庭。

▼女員工下半身蓋著棉被。(示意圖/Pixabay)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間工廠員工去年10月南下出差,黃姓老闆喊冤說明,本來他計畫和所有員工一起住6人房,比較省錢,但後來多了1人一起去,他便多訂一間房,剛好旅社給了雙人房,因為其他員工都是男性,老闆怕唯一的女員工和他們睡不方便,而自己和她比較熟,因此便沒有想太多,和她一起在雙人房過夜。

雖然黃男自認清白,不過黃妻卻火大控訴,之前就有人看到老公和女員工互動親密,甚至還摟腰親嘴,因此這次他們出差,她就懷疑有鬼,於是便在深夜通車南下,要給老公「驚喜」,未料一打開房門,便發現老公上半身赤裸裸,下身只穿著一條內褲,躺在床上的則是蓋著棉被的女員工,黃妻還發現垃圾桶中有用過的衛生紙和紙內褲,黃妻強烈懷疑兩人通姦,便暴跳如雷的將垃圾打包存證,一狀告上法院。

不過法院認為,因為黃妻將衛生紙團和內褲打包在一袋,兩者可能互相汙染,而且黃妻也沒將這些物品送驗,因此無法當作通姦的證物。再來,當時女員工躺在床上,上半身穿著衣服,下半身卻被棉被蓋住,無法判定是否赤裸,再加上黃妻雖然錄影為證,卻沒有錄到兩人進行性行為的畫面,她也沒有親眼目睹,沒有更多證據的情況下,最後法官判女員工無罪,仍可上訴。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