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最扯風景?吃到飽肉片全「打包」

2015/11/18 18:40 字級:
到吃到飽餐廳消費,竟然還帶了紙袋、塑膠袋,想要「偷渡」食物回家!有民眾說扯爆了,簡直是台灣最扯風景!台中豐原一家日式燒烤店,剛開張一個月,就遇到有消費者竟然把一盤一盤的肉,裝到自己準備的塑膠袋,就是因為豬肉、牛肉裝不停,塑膠袋的聲音大到旁邊客人聽到,於是拍照PO網,儘管店家沒有發現,但得知情況很無奈,工作人員抱怨,吃到飽本來就不能外帶,菜單上都有寫,只是類似情形該怎麼防範,業者認為防不勝防,這樣的人三不五時都會發生。

用餐時間燒肉店人爆多,櫃檯邊一堆,座位區更是滿滿滿,平日燒烤吃到飽,肉片一盤一盤點,牛肉、豬肉吃不夠,想叫幾盤都OK,同樣這個地方卻被拍到有人帶了塑膠袋來裝,裡面看起來已經裝了八成滿,來吃到飽竟然偷度食物,店家無奈。燒肉吃到飽服務生:「因為也沒有吃到飽的店可以作打包,我想應該會滿賠的這樣子。」

目擊民眾PO文,隔壁加點好幾輪,過程中一直出現塑膠袋聲音,往旁邊瞧,發現她把盤子往下倒,有夠高招,就是因為想吃幾盤可以無限量點,豬、羊、牛還有海鮮食材配菜吃到飽,也因此菜單上加註剩下的餐點不能夠打包,燒肉吃到飽服務生:「我覺得防不勝防啦,難免都會有這樣子的客人存在。」

消費者一邊用餐一邊打包外帶,就像這樣盤子往下傾斜,拿起來的時候變成空盤子,她的椅子上除了塑膠袋旁邊還有兩個紙袋,其中一個已經裝到鼓起來。一個塑膠袋、一個紙袋,到燒肉餐廳吃到飽竟然私自打包外帶,有人說這是台灣最扯風景。一般消費者:「店家他們也是有一個損失啦,那對於你自己,你損失了你的尊嚴,就是你的顏面。」

其他消費者得知竟然有人裝袋外帶,超傻眼,一般消費者:「吃到飽就是要在裡面吃完,不能帶走。」一般消費者:「在裡面要吃完,你再帶回家應該就不太好。」日式燒烤吃到飽,台中百貨公司拓點兩家,豐原新開分店才剛營業大約一個月,就發生消費者偷偷外帶現象,很多民眾認為偷帶的這些肉回家,吃得心安嗎?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