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拎小強嚇員工 鳳小岳小舅早午餐遭爆不衛生

2017/09/09 13:05 字級:
拎小強嚇員工 鳳小岳小舅早午餐遭爆不衛生
藝人鳳小岳的小舅子開的餐廳,被離職員工爆料店內環境不乾淨,常常看到蟑螂,身為老闆的鳳小岳小舅子,不只徒手抓蟑螂把玩,還揮舞蟑螂戲弄內場員工,對此鳳小岳妻子洪喆君透露,當時弟弟只是把蟑螂給員工看一下就丟掉,因為定期消毒,所以會有蟑螂爬出巢穴,當下沒有馬上丟掉,的確需要改進。
 
廚房裡頭這名男子手裡拿著一隻被打死的小強,不斷靠近女員工,嚇得她大聲尖叫,其實玩小強的人就是這家店的老闆,來頭不小,竟然是鳳小岳小舅子,也不禁讓人質疑環境衛生嗎,而這家早午餐在天母地區頗受歡迎,假日總是坐滿客人,忠實顧客聽聞小強事件也不敢相信。
 
鳳小岳小舅早午餐髒亂?衛生局稽查均合格,廚房到底有沒有髒亂,根據最近一次北市衛生局稽查結果,廚房內包括地面清潔、流理台設備也是乾淨的,沒有發現病媒或是病媒出沒痕跡,都符合規定,透過玻璃也可以看到店員製作餐點都有戴上口罩帽子,避免頭髮口沫污染,至於老闆為什麼會玩小強鳳小岳妻子還原真相。
 
針對爆料內容,早午餐員工也透過臉書公告,因為定期消毒緣故,有時候會有比較多小強爬出巢穴,當時順手打死,但拿來嚇員工的確是不該發生的,會改進,也透露爆料前員工離職時,鬧得不開心才會狹怨報復,雖然影片拍攝當時已經是下班時間,沒有在處理食材,但是把玩小強畫面曝光恐怕還是影響消費者觀感。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