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飛碟電台裁員求生!? 11名記者證實將閃離

2017/09/09 11:50 字級:
飛碟電台裁員求生!? 11名記者證實將閃離
飛碟電台傳出裁員消息!今年3月張小燕請辭董座後,新團隊進駐,但爆出疑似營運不佳,好幾位DJ走人,現在甚至有11名的電台記者遭到裁員,只做到這個月25日,消息一出讓不少員工錯愕,未來飛碟電台將跟另外兩家電台新聞資源共享,去年才歡慶20周年台慶的飛碟電台,近期似乎頻上版面!
 
大團圓、歡樂氣氛,此情不復見!今年3月張小燕請辭後,新團隊進駐,節目大洗牌,現在又傳出11名記者全數資遣,只做到這個月25號,讓員工好錯愕。電台記者坦言確實收到被裁員通知,也會按年資給付資遣費,有內部員工爆料飛碟電台跟NEWS98與中廣新聞網3家電台未來發稿系統整合,共享新聞資源,為精簡成本才會裁減不必要人力。
 
號稱飛碟鎮台之寶的夜光家族節目,從夜間11點改時段提早播出,引起聽眾反彈,也傳出飛碟電台財務吃緊轉型,接連導致節目異動大洗牌,這把火似乎延燒到電台記者。開播20年的飛碟電台裁員求生,內部人士透露,未來打算將音樂部分加重,新聞將跟另外兩家共享,飛碟電台接連傳出董座與裁員,也嗅出廣播業不景氣。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飛碟 電台 裁員 記者 DJ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