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心人傳「前男友需要妳」她揪心了 但身分曝光後卻讓人憤怒

2017/09/08 12:29 字級:
好心人傳「前男友需要妳」她揪心了 但身分曝光後卻讓人憤怒
▲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y)

在感情的世界裡,或多或少都會因為對於對方的「前任」有所顧忌,進而產生不安,但若因此去打擾對方,就真的踰矩了。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表示,自己對於前男友仍無法完全放下,日(6)前收到前男友朋友的訊息,甚至希望女網友能與前男友復合。

▼女網友全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表示,自己日前收到前男友友人的訊息,得知前男友心裡一直還有她,前男友友人還對女網友說:「回到他身邊吧!他需要妳的陪伴」,並希望女網友能陪前男友度過低潮,女網友想得知前男友的狀況,但並未獲得正面回應。而女網友也坦承,自己雖然已經跟前男友分手一年,但自己仍無法完全將對方放下,後來女網友利用上班時間打電話給前男友,但前男友遲遲未接電話,女網友只好再傳訊息告訴這位友人,「他不接我電話,我沒辦法」,並詢問友人是否有辦法能讓前男友接電話。

不過女網友並沒有得到前男友友人的後續回應,直到隔日凌晨,這位友人才又回訊息給女網友,並揭露自己就是女網友前男友的現任女友,還說自己知道女網友之前有買藥布給前男友,並謝謝女網友的關心,還說這是自己不如她的部分,最後更是祝福女網友:「你是一個好女孩,會有適合你的白馬王子出現的,我祝福妳也謝謝妳以前如此照顧及陪伴他。」最後,這名「現任女友」才向女網友道歉,「如果是我跟妳說,我是他的女友,傷害了妳幼小的心靈,我很抱歉。」並表示他們兩人不會因為藥布事件而分手,還希望女網友能把前男友當大哥哥看待,如此一來,她也會把女網友當成自己的妹妹看待。

事後,女網友總算明白,原來這是「現任女友」所設的局,目的是為了看男友會不會接前女友電話,才傳這些訊息給女網友,也藉機測試男友忠誠度。女網友在網路上難過表示,被前男友的現任女友拿來考驗,對自己而言真的很傷害,連工作都因為心情而擾亂,好不容易平復的心情再度被人揭開傷疤,網友們看了紛紛撻伐這位現任女友:「他現任女友有被害妄想症吧!」、「傷口灑鹽的概念?順便宣示主權?」、「這現任好恐怖啊」。

▼前女友與現任女友對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