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私訊求「原味內褲」遭回嗆…網友竟「1人1件」熱情響應!

2017/09/07 22:16 字級:
男私訊求「原味內褲」遭回嗆…網友竟「1人1件」熱情響應!

▲(圖/pixabay)

在網路上隨機搭訕,可別讓自己的癖好嚇壞別人了!日前有一個女生收到一位陌生男子傳來的訊息,不過才打了一聲招呼,對方卻直接問她「有原味內褲嗎?」讓她頓時相當錯愕,不但用「神回」痛批對方,之後將對話紀錄截圖PO上網後,網友們竟然搶著要提供男子原味內褲!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七月份…遇到什麼都不意外!」只見她PO出的對話紀錄中,一名男子先是打聲招呼「妳好」,下一句接著就問她「請問有原味內褲嗎?」讓女網友傻眼回嗆「昨天剛普渡完沒搶到吃的嗎?」

▼(圖/《爆怨公社》)


男子見狀後趕緊道歉,直說「不好意思,打擾了」、「對不起」,但仍然止不住女網友心中的怒火,更憤怒地警告對方「如果你再這樣騷擾女生我就報警!」女網友無奈之餘,還搞笑地向網友們喊話:「大家有原味內褲的,一人一內褲救救XX吧!」

而網友們看到之後紛紛配合回應,「我下班的時後四角褲都濕的 不知道要不要@@」、「昨晚沒回家,現在穿的這件是加強版的,不知道有沒有興趣,可以便宜賣」、「我阿嬤剛脫下來的,要嗎?」、「我剛跑完步!拿去給他聞香吧!」、「我昨天噴屎在褲子上!我可以救救你!」、「我家奶油臘腸我去幫牠穿內褲,看看那男的要不要?」

▼(圖/《爆怨公社》)




更有不少媽媽願意分享小寶貝的產物,「原味新生兒紙尿褲特價中…免費贈送一坨屎」、「小孩的剛換下來,問他要不要?順便送舒潔!」、「嬰兒沾滿屎的原味尿布他要不要?味道夠濃夠嗆~」、「我兒子昨天炸屎的那件不想洗,可以賣他!」、「我有很多原味尿布,屎味、尿味都有!」

▼(圖/《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