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變了!「月花1萬」被嫌多 女哭訴為什麼不多賺一點

2017/09/06 16:10 字級:
男友變了!「月花1萬」被嫌多 女哭訴為什麼不多賺一點
▲(示意圖,非當事人/PxHere)

一名網友在網路上抱怨,原本風趣溫柔的男友,交往之後竟然變了,讓她相當無力,不知道該不該再和男友走下去。她表示,男友對她不夠貼心,而且金錢花費上也十分小氣,她認為男友應該要想辦法「開源」,而不是一直叫她「節流」,讓她覺得相當委屈。

這個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匿名發文,表示她和現任男友交往了快半年,本來相處得很好,最近卻3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讓她非常無力,希望其他網友可以給她一些建議。

她首先說明,她很講究彼此心靈契合,需要男友在生活上貼心的照顧,但男友實在太誇張,「好比說給他載時(他沒有車,只有機車),常會忘記幫我弄腳踏(板)、拿帽子口罩、下雨也不會主動幫我把包包放車廂、洗澡前不會記得要先準備好吹風機…諸如此類的」,讓她覺得男友真的很沒心。

▼原PO抱怨男友沒幫她準備吹風機。(示意圖/Pixabay)


除此之外,原PO覺得和男友談心根本是對牛彈琴,常常聽不懂她在說什麼,連一般異性友人都做得比男友好,「我對他有很大的期望,也總是不厭其煩地告訴他我的想法,甚至告訴他,我的朋友聊天時是如何得我心,要他看齊」,然而男友卻一直無法做到。

最令原PO受不了的是,男友在金錢方面十分小氣,原PO表示,男友是個節儉的人,「但他要自己省沒關係,對我省就不行」,她說明,需要男友花費的部分,頂多一天3餐,一餐不過1、200,偶爾假日時吃好料,兩個人平均一個月花費2萬。

然而月入3萬多的男友卻和她說,以往自己都能存至少1萬元,跟她交往後卻變成月光族,因此要她少花一點,讓原PO十分受傷,表示「講句難聽的,吃吃喝喝是情侶交往的樂趣之一,如果連這都不行,難不成天天關在家裡看電視嗎?」

原PO火大表示,錢也不全是她花的,「一下父親節母親節,各方面都要顧到,錢當然花得兇」,她認為男友應該想辦法增加收入,而不是叫她少花錢,讓她受盡委屈,「我覺得他真的很成不了大器」!

原PO最後表示,每次兩人意見不同時,因為自己脾氣較硬,男友都會讓她,這也是讓她欣賞的地方,然而最近男友卻不停和她爭論,讓她相當難過,加上朋友的勸說,讓她考慮是否該繼續和男友走下去。

許多網友勸原PO,感情是互相的,不是男友單方面付出,紛紛留言表示「請妳放過他,然後去找個能讓你設定成餵養公主模式的男友」、「妳確定你要找的是男朋友嗎?憑什麼都妳男朋友要全方位照料妳啊?」、「我覺得妳離開…男生會好過一點!」、「哇,妳男友志向是不是普渡眾生啊?」

▼「靠北男友」貼文
 
文章解說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