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好笑!見母「色情廣告」流傳 兒悲痛揭恐怖真相

2017/09/05 10:55 字級:
不好笑!見母「色情廣告」流傳 兒悲痛揭恐怖真相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台南近日流傳一張賣春廣告,廣告單上不但清楚刊載電話和住址,還附上一張照片,表示「照片及是我本人,不造假」,但其實該女子,這位網友的媽媽,賣春的不實廣告根本是被「恐怖情人」陷害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文,表示他媽媽交到恐怖情人,「真的生不如死」,對方不僅在交往期間對他媽媽施暴,心情不好時還會亂砸家具。除此之外,他常常劈腿偷吃,勾搭的對象還是有夫之婦,被對方老公發現之後,常是原PO的媽媽幫忙收爛攤子。

原PO的媽媽忍無可忍,便和恐怖情人提出分手,想不到他竟半夜跑到原PO家放火燒車,還威脅要對原PO全家不利,相當可怕。這樣折騰了2年,原PO的媽媽下定決心要和恐怖情人分開,男方也結交了新女友,怎料他卻未善罷甘休,竟又製作賣春廣告,紙上寫著原PO媽媽的聯絡資訊,並貼著照片,就是要把原PO媽媽毀掉。

恐怖情人前前後後製作了3個版本的毀謗廣告,張貼在高雄和台南各地,雖然原PO和媽媽多次向警方報案,但根本沒辦法遏止恐怖情人的行為。不只這樣,恐怖情人還會隨機刺破別人的輪胎,並在車上張貼原PO媽媽的資料,要受害者找她處理,非常可惡,然而他們卻沒有充足證據證明這些廣告是恐怖情人張貼的,十分無助。

更可怕的是,恐怖情人還傳簡訊、寄恐怖信給原PO媽媽,威脅要槍殺她,甚至潑酸讓她毀容,令原PO又氣憤又無奈,「報警報警再報警,警察說目前有人受傷、有人死了嗎?沒有就無法成立,因為不是現行犯」。

原PO最後表示,許多人看到賣春廣告,紛紛打電話給他媽媽,詢問是否有接客,令他們非常崩潰,並尋求網友幫忙,如果看到這張廣告,拜託大家幫忙撕除,原PO更沉痛表示「這一點也不好笑,如果她是你母親,我看你還笑不笑的出來」。

許多網友也覺得非常誇張,紛紛留言表示「先換號碼,換地方住」、「 去找影印店看誰大量列印,然後看有沒有監視器可以調」、「如證據收集完整就告死他,加油」、「申請保護令或者告恐嚇能成立?」、「好好保護你媽媽安全」、「我有看到這張廣告在流傳…真的很過分欸」、「下流」、「 天啊這種人太可怕,根本有病」。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